');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周尧在出发 影视新星炙手可热

2021-09-18 08:52:0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苏州飞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承制的院线电影《全城星恋》正在筹备中,周尧将饰演男一号欧阳子峰并担任该片的总制片人。

   近日,由苏州飞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承制的院线电影《全城星恋》正在筹备中,周尧将饰演男一号欧阳子峰并担任该片的总制片人。

  周尧,1984年10月13日(鼠)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出品人、制片人,企业家,公安影视制作人,大学本科学历,获得国家高级资格摄影师,会普通话、英语、粤语,并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2016年8月创立苏州飞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1998年3月上初中时就参加影视表演培训班学习;后考入江苏广播电视大学装璜美术专业五年制大专班学习,2001年在上大学期间就参加胡兵主演的民国电视剧《铿锵儿女到江湖》的客串演出,后参加电视剧《乾隆王朝》特约配角的角色选拔,因学业而没继续参加演出。毕业后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频道实习了一年后就考入苏州市公安局工作。到2017年辞去了“铁饭碗”的工作后一如既往的投身于影视文化事业,力争做行业里的先锋。

  2014年担任摄影师拍摄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青少年犯罪题材法制微电影《我想叫声爸爸》和拍摄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酒驾题材法制微电影《醉孝顺的人》,该片荣获入围苏州市司法局第二届法制微电影大赛优秀奖。2014——2016年陆续拍摄苏州市公安局警务内部视频素材,以及给江苏省公安厅供稿。

  非表演科班出身的周尧在机关从事了十年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后毅然决定踏足演艺圈做一名演员;电影《诡影重重》是周尧从影以来第一次参与主演的一部悬疑片,角色当中的人设也与周尧本人的性格大逆转,把角色的人物演的入木三分。

  周尧一个时尚青春具有盐系风的大男孩,有着帅气的外形,勤奋的工作态度,对表演是个非常有钻研精神的演员,一直致力于影视表演、制作、发行、歌唱的一线工作,多重身份让他作为一名全能艺人也时刻努力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