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叶新晨一人千面,惊喜亮相2021北京时装周

2021-09-19 16:44:3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7日,由瑞丽瑞小星与成龙御用造型师舟舟谦成携手举办的2021北京时装周——“东方之耀.星未来”专场秀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7日,由瑞丽瑞小星与成龙御用造型师舟舟谦成携手举办的2021北京时装周——“东方之耀.星未来”专场秀正式拉开帷幕。

  演员叶新晨身穿一袭白色蕾丝长裙和军绿色复古风衣现身秀场,娃娃领加荷叶蕾丝边的设计精致优雅,黑色皮靴则透露出一股英气,气质随性,将这文艺复古风诠释得淋漓尽致。

  身穿黑色运动套装和灰色风衣的的叶新晨则尽显率性的一面,搭配黑色贝雷帽和慵懒卷发优雅大方,气质出众。

  一人千面|勇于挑战,不定义风格

  叶新晨可以说是一个具有强塑造性的“百搭体质”,可以完美驾驭多种风格!这大概得益于她演员的身份。

  叶新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后因主演电影《毕业那年》《继母日记》《小六》和电视剧《爱情花园》《激战江南》《爱在日月潭》《皇后驾到》等优秀影视剧作品而备受关注和好评。

  身为实力派演员,她挑战过多种风格的角色,不断寻求突破。从军旅剧、现代剧再到古装剧,在剧中,她总能展现出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实力。

  不忘初心|实力演员,塑造多面角色

  自2004年,叶新晨正式进入娱乐圈,基础扎实的她在不停尝试和转换角色过程中逐渐显露出无限的潜力,说一句“剧抛脸”没错了!

  2010年,叶新晨在《激战江南》中首次挑战反面角色,扮演反一号“紫蔷薇”,身着优雅旗袍装、烈焰红唇的她却有配着最狠辣的眼神,生动地演绎出这样一个集美貌、城府、心计于一身的女特务。

  2013年,叶新晨携手李立群、何赛飞老师共同演绎都市商战剧《活法》,搭档老戏骨也毫不怯场,演技自然广受好评。

  2014年,叶新晨在于正剧《我为宫狂2》中扮演眼神狠厉、手段毒辣的反一唐诗诗,成熟的演技和良好的台词功底令屏幕前的观众眼前一亮,获得了大众的肯定。

  2019年,军人家庭出身的叶新晨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在电影《江南剿匪记之幽灵电台》中饰演女主于歌,作为谍报员的她与解放军们默契合作,将敌人的特务网一网打尽。

  仅在这不同的几个影视作品中,我们就能看到叶新晨的无限潜力,是“一人千面”无疑了!同时,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追求自我、坚定自持的人。如她所说:“别为难自己,像自己就好,终点线没那么重要,关键看一路如何奔跑”,小编真心希望热爱表演、坚持初心的演员叶清晨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期待看到她更多的荧幕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新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