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漫电影《梦幻使者》即将筹拍:了解北极生灵愿望 唤醒环保意识

2021-09-22 09:50:4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动漫电影《梦幻使者》故事是一部用童话加神话的新奇叙事方式,讲述和关注人类对大自然的掠夺性开发,使地球人类和生物生存环境正在遭受灭顶之灾这一重大话题的优秀文学作品。

 

  动漫电影《梦幻使者》故事是一部用童话加神话的新奇叙事方式,讲述和关注人类对大自然的掠夺性开发,使地球人类和生物生存环境正在遭受灭顶之灾这一重大话题的优秀文学作品。它生动讲述了以熊先生为首的北极使者们,追溯着远古石老人的传说,历经千难万险,漂洋过海,来到石老人的故乡。最终北极使者与人类建立了零距离的接触。通过描写使者团的历险经历,表现出海洋生灵的奉献和服从未来的牺牲精神。再现了以熊先生为首的北极使者不负同类的重托,实现了让人类了解北极海洋生灵和渴望和谐生存的愿望,唤起了人类的环保意识,赢得北极生灵和人类和谐相处的生存空间。展卷之处,仿佛置身于遥远的北极。因人类造成的温室效应,在冰川融化的海面上,白鲸小白灵、海象小黑、海豹们结队焦虑游荡;冰岸上的北极熊在为生存疲于奔命,这位北极霸主熊先生蹋着冰水,嗅着周围的气味,时而走走停停,时而低头拱着冰块寻找猎物,时而昂头发出“嗷、吼”低沉的叫声;饥肠辘辘的北极狼白太太随即出现在冰山上,翘足而待北极熊的残羹剩食;“轰隆”一声,冰山轰然倒塌了,受到惊吓的小白灵、黑象和大豹们立刻四处逃去……灭顶之灾已经悬在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灵的头上。为拯救北极美丽的冰雪家园,北极生灵献计献策,“使者行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决定组成北极生灵使者团,走出北极,向人类伸出友好之手,欲在和人类的接触中,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类的思想,唤醒人类共同保护地球的环境意识,让世间生灵有一个永恒的生存家园。于是,从熊先生、贝壳上校、鸣铭、雪爷、冰爷,到天洋大仙、玉皇大帝等,一个个形象跃然纸上,一个个感人故事在他们中间生动演绎,最终唤醒人类关注大自然对人类破坏的报应,诠释着世间所有生灵共同保护地球环境的深远意义,呼唤人类保护自然、保护自己,让地球的生灵有一个和谐生存的空间。作者已和青岛乐意互娱达成战略合作,公司计划未来十年内投资5000万元,联合开发该作者创作的IP。将在不久为观众奉献一部经典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幻使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