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舞台原创歌曲燃炸全场,王靖雯歌手之旅已经启程

2021-09-22 09:49:3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流萤染夏,已经走过十个年头的《好声音》在今年7月如约而至,本次的《好声音》不仅更新了全新赛制,参赛的几位学员也是引人注目

   《好声音》舞台,王靖雯凭原创歌曲频频获赞,惊艳出圈

  流萤染夏,已经走过十个年头的《好声音》在今年7月如约而至,本次的《好声音》不仅更新了全新赛制,参赛的几位学员也是引人注目,其中一位叫王靖雯的参赛学员更是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频频出圈。

  2020年夏天,她全新演绎的一首《爱,存在》取得听歌识曲榜等榜单TOP1,全网总播放量突破4亿的成绩,之后她接连发行的《不知所措》、《善变》、《遗憾也值得》、《沦陷》等数支单曲,也迅速登顶各大榜单,用扎实的唱功和深厚的情感逐渐在情歌领域占领一席之地,截至目前,她已创下个人近百亿播放量的亮眼成绩。

  短短几个月,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王靖雯”这个名字,逐渐从小屏幕走向大荧幕,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和熟知。

  《好声音》频频获赞,筑梦之旅正式启航

  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王靖雯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终于她在二十岁之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贰十限定」全国巡演,并于同年7月更以选手身份登上《好声音》舞台。

  节目中,她以一首《忽而今夏》艳惊四座,纯净细腻的嗓音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更获导师李克勤的转身,并被其赞“喜欢你的声音”。

  在面对激烈、残酷的战队车轮赛时,王靖雯凭借自己原创歌曲《讨》征服在场导师与观众,成功进入李荣浩战队,并在战队PK赛上,以王炸之姿,用一首原创歌曲《下一个》获得导师李荣浩的加码权。

  音乐所带给王靖雯的,不再单单是流量的加持,更是她想要破茧成蝶,越飞越高的渴望,此次《好声音》的舞台,不仅是她展示自我的地方,更是她在原创音乐道路上崭露头角的起点。这个二十岁的年轻人,正在自己的逐梦之旅上不断前行,全力成长,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花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