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尘缘》将如期播出,剧中多主角造型曝光

2021-09-28 18:22:2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华策影视集团成员剧芯文化出品,杨颖、马天宇、李雨洋,丁桥等主演的网剧《尘缘》自杀青以来,一直处于秘密拍摄之中,剧中主要角色造型曝光。

   近日,由华策影视集团成员剧芯文化出品,杨颖、马天宇、李雨洋,丁桥等主演的网剧《尘缘》自杀青以来,一直处于秘密拍摄之中,剧中主要角色造型曝光。该剧改编自烟雨江南的同名小说,原著讲述了一块青石,脱却石体,修成仙胎,误纵天妖,和巡守真仙相约百世,却为一世情缘较量的故事。

  在剧中,纪若尘(马天宇饰)与张殷殷(杨颖饰)及石矶(李雨洋饰)、尚秋水(丁桥饰)等从素不相识的各大门宗门派争斗开始,到最后在江湖大义中实现了自己,实现了爱情,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充满了多种喜剧元素。

  曾在多部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雨洋表面上温柔可人,私底下阳光十足,活泼开朗,很会调动气氛,同时她对自己要求很高,只会埋头苦干从不麻烦别人,演技也是满满,可塑性极强,能很快的入戏,工作起来非常用心,不论是演戏还是角色塑造都很用功,用自己的专业素养,过硬的业务能力,俘获了剧组的每个人,给剧组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男主马天宇则擅长用眼神和微表情感染观众,演技如行云流水,润物无声,不浮夸也不故作深沉,在剧中翩翩公子的造型是本色出演,更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尘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瑞丽伊人风尚》十月刊封面大片 高楼林宇中演绎都市摩登

9月28日,张柏芝登上《瑞丽伊人风尚》十月刊封面。大片中,张柏芝置身于高楼林宇的天台上,身着白色廓形长款夹克,搭配干练盘头,用眼神传达情绪,自信率真,追光前行。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