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引领精英阶层健康生活新方式,日本工匠精神传承之作

2021-09-30 12:2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KOYO UP可研缇精华喷雾,是日本株式会社高阳社研发的划时代产品,主打up、up、up提拉功能十分强大。

  工作到凌晨,脸色黯淡,苹果肌都垂头丧气……

  上午还精致的妆容,下午就遭遇“泥石流”……

  疲惫时刻,男友说突然要出现的“惊喜”……

  这种种令人精崩的境遇,你是否也曾感同身受?

  快节奏的现代社会,精英阶层更是要分秒必争、随时应对,美容护肤同样需要“立竿见影”。

1.jpg

  KOYO UP可研缇精华喷雾,是日本株式会社高阳社研发的划时代产品,主打up、up、up提拉功能十分强大。提拉喷雾中包含日本樱花提取物,拥有美白抗糖化的功能,浮游生物提取物的加入,更使其拥有立竿见影提拉的美容效果。

  KOYO UP可研缇精华喷雾是一款操作极其简便,无需顾虑肌肤负担的超能产品。首先作为肌肤的保湿喷雾,随时随地轻轻一喷,瞬间湿润充盈;二是作为妆前精华使用,会使妆容更加服帖持久,更可作为定妆喷雾,保持妆容精致完整;三是约会、商务洽谈等重要会面前,一键提拉修护,完美变身,一瓶喷雾快速解决所有肌肤问题的梦幻逸品。

  日本株式会社高阳社NMN9000,美和健康的革命

2.jpg

  NMN是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是辅酶1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体。真正发挥抗衰老作用的一种称为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的重要能量代谢物。

  日本株式会社高阳社NMN9000产品制造工厂历史已逾百年,更是GMP认证工厂。安全、安心、日本制造,NMN原料配合量高纯度99%以上。混配量制造商遵从日本规定的最大混配量为9000。

  NMN9000可以缓解和改善缺血性心脑组织损伤,具有显著的脑血管保护作用,可以改善2型糖尿,预防神经退行性疾病(帕金森、老年痴呆症),可以逆转卵母细胞衰老,有助于怀孕,以及改善抑郁行为等,但是因为天然食物NMN含量太低,难以依靠食物来补充足量的NMN。NMN类产品在日本为众多消费者热衷和推崇,而株式会社高阳社的NMN9000更加备受瞩目。

  现在进入日本株式会社高阳社的京东旗舰店,PLUSDAY会员日满200就享88折,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新革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蔡徐坤为女性医务人员送爱心 公益路上从未缺席

近日,有网友晒出蔡徐坤的爱心之举,感谢其为洪江卫健系统的在岗女性医务人员送去温暖礼物和祝福,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此前,他也曾为洪江市人民医院捐赠过一辆救护车,并已经投入救助使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