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隐藏的美声歌唱家?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高难度献唱太绝了!

2021-10-02 09:3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盛世华诞,爱我中华。在昨晚播出的央视2021国庆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民妈妈张凯丽搭档青年歌唱家张英席共同献唱歌曲《和祖国在一起》。

  盛世华诞,爱我中华。在昨晚播出的央视2021国庆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民妈妈张凯丽搭档青年歌唱家张英席共同献唱歌曲《和祖国在一起》。这首恢弘大气、旋律激昂、令人心潮澎湃的高难度美声作品,在引发起观众深深爱国情的同时,也让不少网友惊叹,“凯丽姐的美声唱功竟然这么惊艳,太震撼了!”“知道凯丽姐会唱歌,没想到美声也唱的这么牛!”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1).jpeg

  舞台上的凯丽,身着蓝色西装端庄大气,演唱时的她目光坚定,嗓音洪亮悠扬,情感积蓄至深至浓,迸发开来,展现出扎实的美声功底。许多人都不知道,凯丽曾学过美声,而在这次录制之前,还发生过一个小小的插曲。由于美声难度太高,降调又不好听,所以导演组曾向凯丽建议要不要换成通俗歌手,毕竟这首歌的原唱是雷佳、韩磊这样的专业大美声,还登上过春晚的舞台,挑战确实不一般啊。

  面对导演组的建议,凯丽只是笑着说“不用换,就按美声唱法唱!”其实她心里是有数的,何况又是跟青年歌唱家大帅哥张英席合作,凯丽觉得特别开心,难得,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果不其然,她完美地完成了这次演唱,走出录音棚的那一刻,凯丽受到了录音师和导演组的连连称赞,搭档张英席也对凯丽姐的歌声赞不绝口,相约下次再合作。没有想到作为“国民妈妈”的凯丽,美声竟然唱的这么厉害,功底扎实堪比专业歌手,太让人敬佩了。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2).jpeg

  凯丽爱唱歌、会唱歌,是众所周知的。作为国民皆知的表演艺术家,她曾在多个节目和晚会中跨界进行唱歌表演,钢琴弹唱的《贝加尔湖畔》让许多观众至今难忘,优美的《雪绒花》配上凯丽在冰面上飞驰的飒爽英姿也一度在网络热传,没错,凯丽姐不仅是速滑运动员出身,和世界冠军叶乔波也是多年的队友兼好友,凯丽还曾担任过她的队长。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3).jpeg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4).jpeg

  除了美声、通俗外,凯丽还推出了自己的原唱单曲《那一首老歌》、《发黄的照片》,都市民谣的曲风温柔怀旧,韵味十足。不仅如此,她还几次突破自我尝试了rap挑战,墨镜一戴beat一起,瞬间有那味儿了!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5).jpeg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6).jpeg

  深耕自己的本行的同时还能发挥热爱,在各个领域突破尝试,每每亮相都让观众耳目一新,惊喜满满,这大概就是凯丽入行三十多年还能一直红红火火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因吧。正如这次她走出录音棚后,录音师一边赞不绝口一边在朋友圈里写道的,“还是得向老艺术家多多学习!这唱功绝对专业级! ”

张凯丽亮相央视国庆节目 (7).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凯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