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艳泓携手百位明星资助贫困大学生 张凯丽清唱《渴望》力挺好友

2017-05-31 12:2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端午节,由情歌天后、中国乐坛公益领军人物周艳泓发起、百位明星激情参与的“暖春中国 感恩有你”帮扶贫困大学生公益行动震撼启航。

   “暖春公益行动”周艳泓(焦点图).JPG

  端午节,由情歌天后、中国乐坛公益领军人物周艳泓发起、百位明星激情参与的“暖春中国 感恩有你”帮扶贫困大学生公益行动震撼启航。歌声、朗诵、舞蹈汇成爱的海洋,三十余名家庭贫困学业优秀的大学生现场不仅获得资助,由领导、专家、明星、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队还将对他们的就业进行一对一帮扶。

《星光大道》杨光.JPG

  百位明星与数千大学生汇聚一堂”筑梦” 莘莘学子

  一个倡议,周艳泓、凯丽、桑兰、旭日阳刚、苏运莹、SNH48组合姐妹团BEJ48、汪正正、光头李进、黄鹤翔、文章、郝歌、郭峰以及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杨光、郝歌和刘赛等百余明星为爱而来,为了帮扶青年学子聚在一起。

郝歌.JPG

  “暖春中国 感恩有你”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以“唱讲会”的方式进行,三个篇章三个主题——《致•青春的理想》、《致•奋斗的力量》、《致•最初的梦想》。现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三千余名大学生代表聚集一堂,受捐助的三十位大学生与导师团队现场签订帮扶计划书。著名演员凯丽和表演艺术家姜昆为大学生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励志代言拉开了发布会序幕,而著名主持人、书画家田伯平的朗诵《我是一个山里娃》则点题发起此次行动的初衷。随后,周艳泓发布“青春誓言”,周艳泓和三十位被帮扶大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演讲令人怦然心动。

凯丽深情演唱《渴望》.JPG

  现场,周艳泓动情地唱出本次公益行动的主题歌《暖春》,节奏欢快动感十足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旭日阳刚用《如果我是一颗小草》激励着学子们坚持理想与信念。苏运莹随后登台,用《野子》等歌曲进行“励志代言”。而桑兰、BEJ48、青春美少女、汪正正、光头李进、黄鹤翔等人也相继登台,用各自不同的表达方式鼓励学子们奋进向上。两个小时的“唱讲会”,温馨感人,爱意融融。

桑兰.JPG

  周艳泓热衷公益事业,“暖春”行动只是开始

  说到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活动发起人周艳泓说:“一首歌可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我们也是这么走过来的。所以,在接下来的全国巡演中,一是会尽可能的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并通过清华大学职场导师宋磊率领的导师团队为他们落实就业问题,另一方面会用音乐艺术给予这些大学生心灵的援助,鼓励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未来。

旭日阳刚.JPG

旭日阳刚的副本.JPG

  此次公益发布会,除了百位一如既往支持艳泓公益事业的到场明星,杨澜、李亚鹏、谭晶、萨顶顶、魏晨 、陈楚生、候勇 、范明 、张国强 、潘长江 、何赛飞等百余位因工作原因不能来现场的明星也通过视频对大学生们表达了希望与祝福。艳泓公益基金老领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戚学森理事长以及新领导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何继宁副理事长均在百忙之中到现场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台湾歌手文章.jpg

周艳泓活动现场.JPG

周艳泓与凯丽.JPG

  一路走来,没有爱心人士的支持,公益事业很难坚持。江苏博领集团及欧歌洁妮是“暖春公益行动”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的独家支持方,同时欧歌洁妮还特意为大学生群体定制了纳米技术洗衣片。

  除了公益事业,周艳泓在艺术上从来也没停下脚步,国内外的演艺事业不断进行着各种不同的尝试。她曾经先后与世界情歌王子胡里奥以及欧洲情歌王子汉斯·亨特西尔同台献艺,也曾作为亚洲唯一女歌手登临维也纳“世界音乐家舞台”颁奖盛典。除了歌唱事业,周艳泓还涉足影视,主演了《代号麻雀》、《护士站的故事》、《撕开你的伤口》等影视剧,并广受好评。

  说到此次参与的百位明星,周艳泓很感动自己发起的活动每次都能得到这么多爱心同行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刚刚演完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凯丽,更是百忙中分文不收来帮助和支持她。未来,周艳泓希望自己的艳泓公益基金能与李亚鹏、杨澜等一起联手做公益,把力量凝聚起来。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