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ODEX豪度精彩见证——格雷万印象之夜

2021-10-02 10:00:3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9月27日,由《TALENT今日风采》杂志、法国格雷万蜡像馆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

 

  9月27日,由《TALENT今日风采》杂志、法国格雷万蜡像馆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

  “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以 “传承影像,共塑经典” 为主题,在上海这个历史经典与现代时尚的交融之城,见证光荣与梦想的美好时刻。

  活动当晚群星闪耀,杨千嬅、吉娜、丁当、尚九熙、Sunnee杨芸晴、俞更寅、何屹繁、夏瀚宇、奥斯卡、陆定昊、左其铂、Lambert凌杰、苏与君、周梓倩、史卿妍、朱圣祎等众多明星及行业大咖出席了活动。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来自瑞士品牌“CODEX豪度”,一个叛逆的探险家,凭着新锐的腕表设计,带来了时尚与个性结合的经典腕表。

  每一款腕表,每一道工艺、每一个零件打造出一丝不苟的精粹。使得CODEX豪度腕表在现场星光熠熠,受到不少艺人及嘉宾的青睐。

  身份系列IDENTITY新款的陨石表更是一度火爆,采用来自宇宙的天然陨石作为表盘,SLC1持续发光8小时的超级夜光针。无论男士或女士,运动休闲或正装晚宴都能轻松驾驭,既是时尚的范儿,更是玩味十足。

  现场备受女性瞩目的极臻系列INFINITY,镶钻镂空的设计,优雅大方的展示出成功女性的魅力。

  活动当晚,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旗下瑞士品牌CODEX豪度荣获【国际影响力品牌】奖项,再一次获得众人的认可。

  CODEX豪度总经理温迪世Steven表示,很高兴能短短的时间内CODEX豪度品牌创造了如此大的影响力。并且马上在11月5日-10日,CODEX豪度被邀请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将与LVMH等各奢侈品巨头一同亮相,未来势必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款式。

  接下来在“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的颁奖环节,全能艺人@楊千嬅 获得【年度影响力艺人奖】,以及@朗朗吉娜夫妇 和 @杨千嬅 荣获【格雷万亚洲挚友】,由法国领事馆代表为她们授予证书,格雷万蜡像馆馆长发表致辞,为她们与格雷万的友谊和缘分送上祝福。

  @丁当-Della 获得【年度突破歌手】@吉娜爱丽丝Gina 获得【年度荧屏喜爱艺人奖】@Sunnee杨芸睛 获得【年度全能歌手】

  、@何屹繁、@陆定昊、@左其铂、@Lambert凌杰 获得【年度新势力奖】,@奥斯卡Oscar_Answer 获得【年度潜力歌手】,@夏瀚宇夏果 获得【年度

  人气歌手】@何屹繁Leo_ 获得【年度新势力艺人】,@王晨艺 获得【年度表现力歌手】,@尚九熙 获得【年度跨界艺人】

  @苏与君、@周梓倩获得【年度新人歌手】,@史卿妍、@朱圣祎获得【年度新锐演员】

  TALENT今日风采携手法国格雷万蜡像馆记录了所有美好的瞬间,CODEX豪度也将秉持创新极致的理念,怀揣着梦想,在热爱的道路上继续奔跑,与所有坚持不懈梦想的人一同持续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让我们向经典致敬、也在成就经典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格雷万印象之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