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祖国未来主人的视角看世界

2021-10-19 13:11: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央新影频道播出的一档少年演说类栏目《少年演说家》掀起热潮,也出现了以10后儿童的视角看世界的话题,在节目中每名选手都在表达我国10后孩子真实的想法和切实

   近日由中央新影频道播出的一档少年演说类栏目《少年演说家》掀起热潮,也出现了以10后儿童的视角看世界的话题,在节目中每名选手都在表达我国10后孩子真实的想法和切实的感受。在全国近百组小选手激烈的竞争角逐后,节目组的老师与专业评委们经过几轮讨论,挑选了几名在全国选手中全方面皆顶尖的优秀选手来到北京参与一期特别录制,可谓是少年演讲里的“神仙”切磋。在面对如此权威的平台,专业的评委,紧张又高强度的录制时,小选手依旧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也完美的体现出了我国少年不畏艰难,勇于表达自我的优良风范。

  无父何怙?无母何侍?崇尚道德模范,弘扬良好道德风尚,是一个社会健康向上的标志,也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动力,现在很多人不知感恩,心安理得的享受父母所给带来的一切美好。而在节目中,祖蕴涵小选手用以父亲为题材的演说,赢得了“演说家大咖”的称号,小选手在演说中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恩,用自己的感受与语言给当代少年引导正确的观念,是值得青少年去学习的优秀楷模,也不禁让众多观众感叹,少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在此档节目中我们感受到了我国新一代青少年的力量,希望有更多像《少年演说家》一样的正能量节目出现在观众的视野。最后祝愿我国未来的栋梁们可以茁壮成长,未来可期,也祝愿我们的祖国不畏风雨,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