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歌手年才让受邀参加央视《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

2021-10-20 14:49:2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歌手、原创音乐人年才让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演唱《天边》《离天最近的地方》。

 

  近日,青年歌手、原创音乐人年才让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演唱《天边》《离天最近的地方》。在参加节目前,年才让对本次节目非常重视,也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舞台上不仅将新作《离天最近的地方》在央视舞台首次演唱,更是将其天籁般民族传统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融为一体的歌唱艺术发挥到了极致,为祖国文化艺术宝库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年才让,歌手,作曲、编曲、音乐唱作人。1990年7月7日出生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毕业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从小喜欢唱歌。2015年,为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Sino Epic Gannan暨“UCC VELO”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倾情抒写大赛主题曲《藏地传奇》,担任作曲并演唱。他有一副天籁般清澈辽阔的嗓音,成熟精湛的唱功,草原辽阔的音域。由于从小家庭条件的拮据,未能专业学习音乐,但这并不阻碍他喜欢音乐的这份炙热之心,凭其对音乐的激情和独到的感悟,自学作曲、编曲,将藏民族传统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融为一体,创作出《藏地传奇》《花开舟曲》等多首经典作品。他的声音清澈辽阔,从大山深处慢慢被大家熟知的他,有着很高辨识度的嗓音特点,民族与流行相结合的音乐风格,深受许多歌迷的喜爱与追捧,慢慢成为新生代民族歌手的中坚代表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天把歌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