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措柯秀经典老歌《梨花又开放》唱响央视《天天把歌唱》

2017-12-04 12:4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央措柯秀演唱的歌曲《梨花又开放》,是一首旋律优美又充满温情的经典老歌,收录在央措柯秀2016年由天艺唱片公司发行的发烧专辑《秀语》当中。

   1.jpg

  央措柯秀演唱的歌曲《梨花又开放》,是一首旋律优美又充满温情的经典老歌,收录在央措柯秀2016年由天艺唱片公司发行的发烧专辑《秀语》当中。吉他的扣人心弦、长笛的悠远绵长,声声曼妙,洁白的梨花纷纷飘落的画面,央措柯秀用中低声区深沉地演绎,仿佛把人们带入静谧的小河炊烟、满山遍野梨花盛开、充满泥土芳香的意境。此曲是因幡晃作曲、丁小齐填词的一首充满乡情乡愁的作品,12月8日17:13将在中央电视台CCTV-3《天天把歌唱》栏目播出。

2.jpg

  回忆故乡的梨花,染白了山岗,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的轮子悠悠地转动,嗡嗡地响。顽皮地爬上梨树,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落在妈妈头顶上,落在纺车上。重返故乡的今天,再也听不到纺车的嗡嗡声响,摇动梨树枝,漫天飞舞的花瓣,不禁两行泪水滚滚的流下,落在梨树下。这种充满对故乡怀念中,物是人非的失落感,是人生中难以言喻的悠悠离伤。《梨花又开放》由女低音央措柯秀深情地献唱央视CCTV-3《天天把歌唱》,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央措柯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