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春晚后李梦潇再次登上央视舞台献唱《天天把歌唱》

2019-08-30 14:0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童星李梦潇应邀央视,再次登上《天天把歌唱》舞台,与歌手皓天合作献唱歌曲《向着幸福出发》

   1.jpg

  近日,童星李梦潇应邀央视,再次登上《天天把歌唱》舞台,与歌手皓天合作献唱歌曲《向着幸福出发》,现场他出色的驾驭能力和不输大人的气场获得一致好评。

2.jpg

  《天天把歌唱》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重量级的音乐类栏目,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传递正能量,开办至今,已有众多国内一线艺术家、歌手登上该栏目的舞台。作为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团员和中国新声代第五季学员,年仅11岁的李梦潇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和清澈透亮的嗓音三次登上《天天把歌唱》的舞台,优秀的舞台表现能力将再次令观众们大饱眼福和耳福,这也是继2019年央视春晚后再一次参加央视节目的录制,他因为出色的表现和正能量的形象,深受央视喜爱,频登央视,这无疑是对李梦潇的表演和演唱实力的肯定!

3.jpg

  据了解,李梦潇虽然年纪很小,却是具有多年舞台经验的“老手”了,2018年1月18日,李梦潇主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型公益晚会“爱在人间”,并饰演大型儿童音乐剧《嗨,老爸》主角郭奇,2019年主持央视少儿频道元旦之夜《银河之声》三亚特别节目,参加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携手黄明昊、YHboys等演唱《祝你新年快乐》,在2019年央视春晚上与郭冬临表演小品《爱的代驾》,在中国新声代里作为金志文组的组员,他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小小年纪的他还热心公益事业,最近参与录制了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黑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礼赞英雄励志节目,即将在黑龙江卫视播出。不仅如此,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发表了个人单曲《梦想城堡》。

4.jpg

  小小少年李梦潇的舞台实力不容小觑,他也在粉丝们的见证下一步一步成长为今日可以在舞台独当一面的少年,成为新一代国民小偶像,此次李梦潇参与录制的《天天把歌唱》于8月30日17:25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让我们期待李梦潇更多精彩的表现!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