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年才让新歌《格桑梅朵》全新上线

2021-10-21 10:57:0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歌手年才让发行个人新单曲《格桑梅朵》,一时间引来大家的喜欢与追捧。

   近日,青年歌手年才让发行个人新单曲《格桑梅朵》,一时间引来大家的喜欢与追捧。这首歌曲旋律动听、曲调优美,加上年才让的深情演绎,让人百听不厌。这首歌曲背后有着一个真实凄美的爱情故事。

  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一名来自上海的大学生王轩到甘南支援地方建设,在阿尼念卿山脚下,认识了美丽圣洁的藏族姑娘格桑梅朵。在随后相处的三年时间里,两个人暗生情愫并深深相爱。就在两人准备谈婚论嫁时,格桑梅朵在跟随父亲牧羊的途中不慎掉进山谷,临死之前她嘱咐父亲:如果王轩问起来,就说她变了心并嫁到了青海,好让王轩因为她的绝情放弃这段感情,尽快忘记自己。但格桑梅朵万万没有想到,王轩始终不肯相信她会变心,并付出一生在苦苦等待,直到孤独终老。

  看完这个故事,再细听这首《格桑梅朵》,不仅为这份感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所感动,也为王轩和格桑梅朵最终没能走在一起而感到惋惜,愿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年才让,歌手,作曲、编曲、音乐创作人。1990出生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

  2012年获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2015年参加“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甘肃赛区季军;

  2019年参加第四届巴拉格宗5.1雪山音乐节,与卞留念、蒲巴甲、平安、云朵、ANU等同台演出;

  2020年与国家一级演员关牧村、仁志宏,著名歌手降央卓玛一起参加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

  2020年与藏族著名歌手尼玛拉毛、根呷、扎西尼玛等录制青海电视台大型音乐人文风光旅游宣传专辑发布会;

  2020年录制全国美誉春晚,获“爱心明星”称号;

  2021年录制CCTV《天南地北大联欢》春晚;

  2021年在内蒙巴彦淖尔举办“雪域双鹰”演唱会;

  2021年参加舟曲县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参加“百年华诞,辉煌历程”甘南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参加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最美水利人”文艺晚会,创作并演唱水利原创歌曲《时代的光荣》;

  2021年与容中尔甲、谢旦、扎西尼玛、央金兰泽等一起参加“青藏之窗冶力之舟”群星演唱会;

  2021年录制CCTV3综艺节目《天天把歌唱》;

  2021年参加第四届酒泉金塔胡杨文化旅游节,与凤凰传奇同台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年才让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一博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还为粉丝设计图标

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如火如荼进行时,英雄联盟官方在场外放出重磅消息:王一博将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并上线《不可阻挡》王一博Remix主题曲;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