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歌手年才让新歌《心在舟曲》全网首发,为家乡代言

2019-08-08 15:3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年才让最新单曲全网首发,歌曲一上线就得到了粉丝的支持和热捧,荣登各大音乐榜单首页!

   1.jpg

  近日,歌手年才让最新单曲全网首发,歌曲一上线就得到了粉丝的支持和热捧,荣登各大音乐榜单首页!

2.jpg

  舟曲,是山与水的国度,是一片让梦想发芽的沃土。挺拔的山脊,是舟曲不屈的脊梁。当阳光穿过寂静的云层,唤醒十万大山的时候,一种生长的力量不可阻挡地破土而出,祥云含雨轻润物,酝酿已久的《心在舟曲》在这里绽开了嫩芽。

  年才让,学名许强,藏族青年歌手,编曲、音乐制作人。1990年7月7日出生于舟曲县八楞乡小真庄村。大山深处平凡的乡村教师,拥有天籁般清澈辽阔的嗓音,凭其对音乐的激情和独到的感悟,自学作曲、编曲,将藏民族传统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融为一体,练就极具特色的藏式通俗唱法。创作出了《藏地传奇》《花开舟曲》等多首优秀作品,成为抖音、火山、头条、快手等网络社交平台备受瞩目的全能歌手。2019年受巴拉格宗传奇人物斯那定珠先生邀请参加第四届巴拉格宗5.1雪山音乐节,与卞留念、蒲巴甲、平安、云朵、ANU等同台演出。

3.jpg

  刘小栋,藏族,舟曲亚哈人,2019年2月28日凌晨在老家病故,享年48岁,业余诗歌与歌词创作者。他深爱着家乡和民族文化,情系故土,有生之年作出了很多眷恋家乡热土之作。这首《心在舟曲》是词作者在世时继《花开舟曲》后写给美丽舟曲的又一首作品。我们从这两首歌的内容里都能够深刻地感受到词作者刘小栋对家乡舟曲浓浓的情谊和深深的眷恋。

4.jpg

  年才让老师一直尊称词作者为大哥,刘哥去世后他非常的惋惜和痛心。惋惜的是一位心怀故土的才子从此陨落于世,痛心的是生活中的好大哥离他而去。他承载着基层人民的心声想把舟曲儿女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出来,下定决心把刘哥生前写的歌词整理出来,做成成品给大家听。我们相信,舟曲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舟曲的星空会更加的灿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心在舟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