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鬼衍神针》开机,王雯琪演绎民国飒爽女医,尽显侠女本色

2021-11-18 11:06:1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1月16日,由宋洁制片,孙阁执导,王雯琪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动作电影《鬼衍神针》日前已在徐州正式开机。

   11月16日,由宋洁制片,孙阁执导,王雯琪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动作电影《鬼衍神针》日前已在徐州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主创团队悉数亮相。王雯琪佩戴金丝眼镜甜美出镜,手拿红包揭开红幕喜迎开机仪式。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民国时期因一起连环杀人案让沉寂多年的玄针门秘技鬼衍神针重现江湖,师承玄针门的弟子林非寒因此被警方怀疑从而卷入这场案件,在与探长方合一同查清案件后,林非寒悬壶济世弘扬医德的故事。高超的医术和精湛的技艺究竟能救人还是会杀人,取决于行医者的品性,王雯琪通过展现医者的正直和仁心,来向大家传递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重要性。

  王雯琪在该片中饰演武功和医术双全,是非分明的女主林非寒。从小习武的王雯琪将在影片中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坚韧果敢、干脆利落的行医侠女形象,令人十分期待。

  新生代演员王雯琪曾在《雷霆令》《雁翎刃》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其英气飒爽又不失娇美的扮相很是惊艳,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鬼衍神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