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秀秀演员写真曝光 笑容温暖眼神温柔

2021-11-11 15:5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秀秀演员曝光个人写真,照片中秀秀眼神温柔,笑容十分有感染力。

   近日,秀秀演员曝光个人写真,照片中秀秀眼神温柔,笑容十分有感染力。

6626d6f4d1e5ba36d94db77377ae20b

  大家请叫我秀秀曾经参演过古装戏,以打戏居多。回忆在电视剧《无敌铁桥三》中,别名,杨雨婷饰演女掌门慕容妈,这是一部令她印象很深刻的作品。导演格外严格的要求、与专业武打演员释小龙的对手戏都成为她演艺生涯中不可复刻的回忆。「那时候在剧组,一个武打动作要拍好多遍,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精准到位,晚上睡觉时,浑身上下每一处都疼,连翻身都成了一件困难事。」回忆起那段时光,秀秀笑称实在是太痛苦了。那如果重新选择一次,还会接这部戏吗?

  「当然。正是这种真实的、切肤的疼痛,让我体会到了一个演员背负的重量,那不是嘴上说说的空洞,你扛下来了,你就懂了。」

  吊威亚、滚泥地、舞刀弄剑,都是秀秀的家常便饭。本以为她会对长期的武打拍摄生活产生疲惫感,没想到她却俏皮一笑,轻松说道:“不会啊,我长得这么古典,不拍古装戏太可惜啦!”

3a346b8cbb3bf46402df0070631bc7f

  面对近来甚嚣尘上的话题——演员是高危行业吗?秀秀觉得不是。虽然很多技术性很强的动作确实会让她提心吊胆,但她觉得,正是这些只有作为演员才能接触到的高难度动作,成就了演员不可替代的魅力。完美地完成一场打戏、诠释好一个角色、拍好一部作品,收获的快乐和观众的认可,都是这个职业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欢喜,所以一些危险性的动作哪里值得一提呢?秀秀说她只有满满的满足感。

959d28c2e3ef3ed9653cf5bb33f6853

  虽然外表似小女人般温婉可人,笑容温暖明亮,但秀秀内心的巨人也着实充满战斗力。最后很期待秀秀能够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c3d32abbde4f52db8488c8dd73115d0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秀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