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首唱会》迎来实力音乐人冯提莫惊艳开唱,获歌迷热评awsl

2021-11-16 16:5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5日晚19:00,酷狗直播《酷狗首唱会》重磅迎来实力音乐人冯提莫惊艳登场,为歌迷们带来全新风格音乐作品《窥》的live版演绎。

   11月15日晚19:00,酷狗直播《酷狗首唱会》重磅迎来实力音乐人冯提莫惊艳登场,为歌迷们带来全新风格音乐作品《窥》的live版演绎。魅力四射的唱跳舞台令人眼前一亮,吸引众多歌迷朋友在酷狗直播间评论区疯狂弹幕刷屏“awsl”。

  突破自我无惧挑战,新歌舞台大秀唱跳实力

  月色降临,冬日的夜晚气温愈发寒冷,准时空降《酷狗首唱会》舞台的冯提莫,以甜度爆表的笑容将大家瞬间融化,令酷狗直播间的温度直线飙升。“我们是外向型自闭症患者,世界它带来过太多的颠簸。”节目开场冯提莫倾情演绎代表作《自己》引出当晚的直播。饱含个人经历的曲目引发观众深深共鸣,一秒沉浸在由冯提莫营造的音乐世界中难以自拔。

  首唱会上,冯提莫兴奋地向大家安利全新单曲作品《窥》。她坦言这次的挑战相较于以往的自己有了很大的突破,正式解锁崭新个人风格以及酷炫唱跳技能,向更广阔的音乐领域开拓。为了歌曲的MV呈现完美效果,冯提莫变成了“跳舞机器”,连续跳超过8小时依然很嗨,比舞蹈老师更热情。最终所有的努力都化为耀眼的音乐成果,为歌迷们送上诚意满满的惊喜。

  当晚冯提莫除了为歌迷们献上了新歌《窥》live首唱,更现场展示了酷飒的唱跳舞蹈教学。冯提莫逗趣表示MV动作非常简单,自己教起来好像在做广播体操,引发歌迷阵阵爆笑,评论区被一片“哈哈哈哈”弹幕淹没。

  化身“行走的点唱机”,将宠粉进行到底

  《酷狗首唱会》冯提莫除了带来新歌《窥》的热辣演唱,更化身为“行走的点唱机”,对于歌迷的点歌有求必应,在线演绎《光》《三局两胜》《淋雨一直走》《路过人间》《体会爱》《心形宇宙》等心动曲目,将宠粉进行到底。

  面对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互动环节,冯提莫更是轻松拿捏毫无偶像包袱,给观众接连送上“搞怪性感十连拍”、“花式笔芯”、“夹子音早安&晚安铃声”、“模仿表情包”、“酷飒回头杀”等诸多惊喜福利。作为爆火游戏《英雄联盟》的忠实老玩家,冯提莫现场变身“提莫队长”模仿游戏角色念台词,获粉丝盛赞:“神级模仿,太强了”。

  伴随着最后一首曲目《苏州街游记》悠扬的旋律,《酷狗首唱会》“追梦闪光少女冯提莫”专场正式告一段落。小伙伴们若想要重温当晚精彩的节目内容,立即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搜索“冯提莫”便能一键收藏回放,便可无限循环欣赏啦。记得关注《酷狗首唱会》,更多精彩现场将第一时间打包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首唱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