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小白×贺敬轩炼糖版《我爱你不问归期》经典回归 甜度升级

2021-11-22 12:06:3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超人气金曲制造机白小白X元气才女贺敬轩,甜蜜对唱,经典再现,创造1+1>2的音乐火花,共同重绎经典甜蜜故事,唤起往日听歌记忆

   在宇宙守恒的万物中,唯有爱不问归途,

  不禁时光,不问归期。

  一同在爱情的海洋里无畏航行,寻觅最惊喜的音乐宝藏。

  超人气金曲制造机白小白X元气才女贺敬轩,甜蜜对唱,经典再现,创造1+1>2的音乐火花,共同重绎经典甜蜜故事,唤起往日听歌记忆,将甜蜜的心跳加速推向情绪制高点,时而甜蜜时而浓情的歌声,在饱含甜蜜气息的同时又别具新意,让听众在脑海中营造出如梦似幻的画面感,歌曲传达轻松与浪漫的音乐气质,令人深深沉浸在这首歌曲的旋律与歌词当中,甜蜜依偎。

  「我爱你就像风走了千万里从不问归期

  像太阳升了落去无论朝夕」

  从此人山人海,不问归期,爱意随风起,我在等风也等你。轻甜调性为基础,娓娓道来炽热的告白。

  冬日的第一口轻甜,从糖份满格的《我爱你不问归期》开始,跟随歌声一起遇见爱情,遇见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爱你不问归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