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Yami语音品牌节IP传递“温暖”力量 “11·20要爱你日”彰显人文关怀

2021-11-22 12:20:5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1月20日,在由语音直播互动平台Yami语音举办的Yami 2021年度盛典进行到高潮期时,官方宣布启动11·20“要爱你”品牌节,这是业内首创、面向主播和用户的品牌节。

   11月20日,在由语音直播互动平台Yami语音举办的Yami 2021年度盛典进行到高潮期时,官方宣布启动11·20“要爱你”品牌节,这是业内首创、面向主播和用户的品牌节。

  将11月20日定义为“要爱你”,传递出Yami语音“拥抱用户”、“服务主播”的平台理念,以及“做有温度的语音直播互动平台”的决心,以语音直播为介质,以走心交流、互动娱乐、歌曲演唱、FM电台等为内容载体,让主播和用户在Yami语音倾诉“心声故事”,找到心灵的寄托,并收获来自全国用户的诚挚鼓励,相伴成长,共同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Yami语音还将为优质的主播筑就实现人生梦想之路。

  11·20“要爱你”品牌节的人文关怀 传递“温暖”力量

  同视频直播不同的是,语音直播互动平台的优势更多是沉浸式的情感互动,如果把其看作仅仅是互动工具,那就抹杀了因此催生的情感互动体验。

  这一点上,Yami语音是业内把握很好的平台。单从“要爱你”三个字来看,其饱含了平台对主播和用户的人文关怀,通过声音,为忙于奔波的人们送去关心,为遇到挫折的人们送上鼓励,为陷入焦虑的人们送去陪伴。当都市的白领一族,忙完一整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地铁,戴上耳机,来到Yami语音与主播互动交流、倾听暖心音乐,慢慢卸下沉重的心情。

  一直以来,Yami语音致力于做“有温度语音直播互动平台”,在Yami 2021年度盛典启幕之时,Yami语音发布了品牌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歌名同品牌slogan保持一致,并由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莎献声主唱,8位95后、00后新人主播助阵,共同演绎了一曲温暖、治愈、有力量的歌曲,从不同维度呈现出Yami语音“有温度”的品牌内核。

  金莎作为影视歌三栖能力巨佳的艺人,从最早的国民校花“蓝菲琳”,到今年的“浪姐”,经时光磨炼,努力上进、奋斗不息、亲和友善、邻家姐姐的形象为演艺界和广大观众所认可,与Yami语音的品牌内核不谋而合。8位新人主播,唱跳俱佳的恬心、爱笑自信的凉音、阳光男孩x.鹤等,经“新声Y计划”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身兼多种才艺,代表了Yami语音“有温度”、内容丰富多元的品牌形象。

  如今,Yami语音启动11·20“要爱你”品牌节,更加笃定了其将“温暖”传递给更广大的用户的决心,在情感互动路线上,Yami语音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丰富的内容生态与沉浸有趣的互动 让用户“乐”在其中

  有人说:“人们对优质声音内容的情感需求始终存在。”没有了视觉冲击的加持,纯粹的在线语音直播对内容创作质量的要求更高。

  为给主播和用户带来更丰富、优质的内容,Yami语音在经历了最开始的由用户自主创作,不断沉淀、自然筛选优质内容与反复迭代后,开始牵头搭建良性循环的PUGC内容生态,引入和挖掘优质主播、指导主播生产优质内容、优质内容创作激励,并根据不同用户内容消费需求,开辟了《说唱歌手联盟》、《我是大明星》、《云Bar》等音乐类节目,还针对更个性化的内容诉求,创作了《嘴强王者》、《星座CP》、《戏精请就位》等优秀的PUGC独家栏目内容,让用户“乐”在其中。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语音直播互动平台,“互动”是Yami语音的灵魂,打造更沉浸、更多元、更有趣的互动娱乐成为Yami语音重点布局的领域。经过三年发展,Yami语音创新性地设计出了狼人杀派对、甜甜消、谁是卧室等全新互动娱乐板块,让用户化被动为主动,更直接地参与到感性的互动娱乐之中,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创造更大的舞台与成长空间 赋能优质主播实现人生梦想

  对Yami语音来说,“要爱你”不仅仅是一句口号,Yami语音要真正站在主播和用户的立场,除提供丰富的内容生态和有趣的互动外,还将全力扶持优质主播,赋能实现人生梦想。

  目前,Yami语音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优质主播培养生态链。10亿流量“造星计划”、“新声Y计划”等丰富多样的官方激励活动,为众多优质主播创造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与新的成长空间,而凭借出色的才华脱颖而出的优秀主播,将会获得Yami语音的全域流量、平台资源和专业指导等全方位的赋能支持,包括一年一度的Yami年度盛典,以及2021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指定语音直播平台,打造好声音专场的Yami战队等,筑就起逐梦人的梦想之路。

  Yami语音此次品牌主题曲的发布,便安排8位新人主播与金莎同台演唱,恰恰表明了Yami语音对优秀主播挖掘和培养的决心和信心。

  三年高速发展,两届Yami年度盛典,如今再添11·20“要爱你”品牌节IP,驶入快车道的Yami语音在内容、互动,以及优质主播的培养生态,已经开始构筑起坚实的壁垒。而支撑实现这些的根本是,Yami语音长久以来所坚持的“拥抱用户”、“服务主播”、“有温度”,这也将是Yami语音未来不变的底色。基于此,Yami语音未来将通过不断丰富平台功能和生态拓展,为主播、用户创造更佳的情感互动体验,以及赋能自我人生梦想实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Yami语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