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个花400万整容的女生,现在怎么样了

2021-11-29 12:05:5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周楚娜,一个花400万整容的女生。曾经为了变美,她把脸上能动的地方都动了个遍。

   周楚娜,一个花400万整容的女生。曾经为了变美,她把脸上能动的地方都动了个遍。这不得不令人好奇,费用如此高昂且有失败风险的整容,对周楚娜来说到底有什么魔力?

  变美吗?可是美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就算是变美了,那除了美,又能剩下什么呢?

  反观现在的周楚娜,有没有变美我们不做讨论,但是饱受整容的争议是她生活中的常态。整容带给她的负面影响远远超过其他。

  也可能正因为这样,这几年的周楚娜,开始将对自己外在容貌的关注转向内在素质的提升。她选择潜下心来,待在学校,专心学习唱作,默默发布单曲。

  虽然相对于整容的热度,现在的周楚娜无人问津,但是她说道,她更享受当下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享受为了梦想悄悄努力的过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楚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苗圃首演“铁血教练” 冰上刻写体育精神

由沙维琪、李才导演,宋祖儿、王安宇主演的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讲述了逐风队的冰滑少年们冲破阻碍,追逐梦想的故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