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宇演唱《星河入梦》,苏杰亲自担任作词人

2021-11-29 11:3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刘宇演唱的歌曲《星河入梦》正式上线

   刘宇.jpg

  近日,由刘宇演唱的歌曲《星河入梦》正式上线,该曲因其动听的旋律迅速走红,该曲是由苏杰为其作词,此次是刘宇和苏杰的首次合作,词曲的蕴意让听者回味,也为苏杰圈粉无数。

  据悉,由刘宇演唱的《星河入梦》也是苏杰以作词人身份出现的第一首歌曲,自此开始了他的音乐创作之路。虽然是首次为刘宇演唱的歌曲作词,但词一出,便得到刘宇的高度赞扬。刘宇动听的歌声配合苏杰婉转悠扬的歌词,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宇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虚拟偶像小茉莉成行业创新代表 担任爱奇艺华夏古城宇宙领航宝贝

11月26日,爱奇艺正式发布“华夏古城宇宙”全新概念,并宣布“华夏古城宇宙”首发洛阳IP中的剧集《风起洛阳》、纪录片《神都洛阳》、动画片《风起洛阳之神机少年》将于12月1日起先后登陆爱奇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