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中悍刀行》首播引发期待,张若昀、胡军演绎别样父子情

2021-12-16 12:2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年度大戏《雪中悍刀行》在腾讯视频准点开播,一经上线便立即成为全网讨论的话题中心。

  昨晚,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年度大戏《雪中悍刀行》在腾讯视频准点开播,一经上线便立即成为全网讨论的话题中心。故事讲述了“天下第一纨绔”徐凤年(张若钧 饰)在经历人生的至暗时刻后,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和父亲(胡军饰)完全不一样的北椋王。其中,张若昀和胡军之间独特有趣的父子情尤其引人注意。

  外界皆传徐骁是个残暴无度、心狠手辣之人,但只有北椋王府里的人才知道,徐骁在孩子面前完全就是没有爹威的“活宝”。徐凤年在外游历归来,三年未见,徐骁站在门口把衣服头发整理得端端正正,比去觐见皇帝还紧张。进门前还特意嘱咐家丁:“一会儿不管世子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都不要大惊小怪!”

  果然,徐凤年上来就追着徐骁作势要“打”他。坐拥无敌铁骑军、战无不胜的堂堂北椋王,居然狼狈地满屋子乱窜连连求饶。徐凤年这般的“不成体统”,自然是基于父亲对他的百般宠溺。因为过往的事情,徐家在外面的名声很差,谣言和诋毁满天,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彼此为了家人做了多大的牺牲。

  徐凤年对他的父亲存在误解,但更多的还是理解。他知道父亲为了天下太平不惜自己背上骂名,父亲有时候的决绝与手段都是出于保护家人不得已而为之。但徐凤年仍然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不牺牲任何人的更优解。“你看他天天跟父亲打闹,其实他心里面很害怕他父亲有一天真的老了,真的没办法跟家人陪伴下去,他是很惧怕这些的,但是他命中注定需要去承受这一切。“嬉笑怒骂之下,是父子权位交替,是徐凤年与生俱来、无可摆脱的沉重职责。更多精彩在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胡军.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