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风起洛阳》神秘人物曝光,让人欲罢不能的美强惨张俪

2021-12-16 11:4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风起洛阳》热播,由张俪饰演的窈娘频频上热搜,和黄轩的炸裂演技片段掀起全网热议

  近日电视剧《风起洛阳》热播,由张俪饰演的窈娘频频上热搜,和黄轩的炸裂演技片段掀起全网热议,不少人惊呼,这位高挑的浓颜玫瑰系御姐,竟然还有这样不俗的演技!

  张俪在《风起洛阳》中饰演一位隐忍的悲情女杀手,她明面上是洛阳赌坊的老板娘,美艳外表,玲珑手段,对多次出手相救的高秉烛一见倾心,默默爱恋。而实际上,却是杀人如麻的春秋道杀手,更是高秉烛苦苦追寻五年的仇人!

1.jpg

  短短二十分钟,张俪贡献了让人惊艳的演技,把窈娘的隐忍和疯狂演绎得入木三分,明明是杀人不眨眼的杀手角色,却让观众心疼不已。

2.jpg

  身世悲惨的美艳女杀手,可以温柔也可以疯魔,悲情却又让人心疼,美强惨三要素都齐了,足以支撑起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角色。窈娘的爱而不得和悲情绝望,让观众感到了无比意难平。

3.jpg

  张俪出道已久,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少,电视剧《男人帮》里的时尚达人,电影《心花路放》里惊鸿一瞥的长腿御姐,浓颜,长腿,御姐,都是她身上亮眼的标签。多年的沉淀,她再次遇上一个与她相互成就的高光角色,面对老戏骨也毫不怯场,贡献了自己近年来的演技巅峰,也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演员张俪。

4.jpg

  面对网友们对十六夜真实身份的推测,连张俪本人都忍不住到处翻牌留言,和“推凶网友”的互动,和角色产生巨大的反差,让网友惊呼,原来看似高冷飒姐的她,私底下还有这样可爱有趣的一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