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相约诗城,聚力中国影视——“中国·奉节”编剧年会首次惊艳亮相

2021-12-15 10:0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2月14日,首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在“中华诗城”——重庆奉节成功举行。

 

(奉节县领导和与会嘉宾启动首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

  2021年12月14日,首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在“中华诗城”——重庆奉节成功举行。出席这场文化盛会的有奉节县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编剧、影视院校的教授,以及导演、制作人等超百位行业嘉宾。

(中共奉节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巩义胜致辞)

  在中共奉节县委常委韩璐璘女士的主持下,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扶贫》杂志总编文炜、重庆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刘贵明、中共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中共奉节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巩义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向益平共同启动本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

  (奉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潜和中编(重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艳共同为中国奉节影视拍摄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开始,县长巩义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致辞,文炜女士宣读了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编剧教育工作委员会为首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发来的贺辞,中国著名编剧张成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编剧年会是首创,是壮举,希望‘中国·奉节’编剧年会能一直办下去,成为编剧之家”。之后,奉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潜和中编(重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艳共同为中国奉节影视拍摄基地揭牌。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戏文系主任李胜利,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北京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束焕,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晖为编剧年会做了主旨发言。

(首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高峰论坛)

  据了解,首届“中国·奉节”编剧年会还进行了高峰论坛、交流交易会、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期间,共展出上百部多种类型的剧作,其中三十部优秀展示剧本,十部为重点推介剧本。共达成14个项目、2.7亿的现场签约。

(年会现场30部优秀剧本展示)

  首次亮相即获惊艳成就,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期待再次相约诗城,相约‘中国·奉节’编剧年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