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OTO幻剧场进驻厦门HiShorts!短片周 颁奖典礼现场播报

2021-12-31 09:1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2月29日,厦门HiShorts!短片周如火如荼地进展了5天

 

  2021年12月29日,厦门HiShorts!短片周如火如荼地进展了5天,作为以“国际化、年轻化、中国美”为特色,扶植青年导演,普及新兴电影文化的活动,HiShorts!于今年在成长板块“出头鸟计划”中新开设了MOTO“幻剧场”单元,对短片导演进行强力扶植——作为联合发起人的MOTO GROUP傲驰集团将提供包含场地与经费在内的百万级拍摄支持,为年轻导演提供舒适的共创平台。

【MOTO幻剧场单元荧幕】

  中国电影大咖及新生力亮相HiShorts!红毯

  【左:优酷制片人曹仁伟 右:MOTO GROUP傲驰集团创始人崔非】

【MOTO GROUP傲驰集团创始人崔非】

【袁弘张歆艺夫妇】

  关于“幻剧场”

【MOTO幻剧场阵容】

  “幻剧场”是MOTO GROUP傲驰集团为了发掘培育新导演,依托公司旗MOTO STAGE XR 延伸现实智能数控影棚及其XR影视视效技术,制作新一代的电影内容,展现当代电影美学的电影计划。由MOTO Group CEO 崔非担任出品人,资深电影监制焦雄屏担任总监制,知名制片曹仁伟担任制片人。

  MOTO傲驰集团致力于探索视觉技术,一直关注并带动新兴视觉技术的发展,在国内最早建成了融合 XR延伸现实与MOCO全数控拍摄系统的智能拍摄系统(MOTO STAGE XR)。MOTO STAGE XR凭借其严苛的技术追求与顶尖的软硬件配置形成了成熟的XR应用体系,且与多家500强品牌和顶级IP达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其成熟的XR案例覆盖包括广告行业及影视,动漫等多个领域。

  此次“幻剧场”计划将从过往入围Hishorts!征集短片项目,最终筛选出3个优秀项目,于2022年在位于上海的MOTO STAGE XR虚拟影棚中进行拍摄制作。

  MOTO幻剧场×HiShorts!获奖作品

【颁奖盛典主持】

  在「出头鸟计划」MOTO幻剧场单元奖上焦雄屏焦老师表示:

  “MOTO 傲驰短片剧场——“幻”,是MOTO GROUP旗下基于XR视效技术的内容新板块。

  MOTO作为XR视效影棚先驱者,征集志同道合的新生代导演加入全新的虚拟拍摄领域。12只“幻”故事,将以亦幻亦真的虚拟拍摄技术,展现亦真亦幻的人性故事。全方位融合大众视角、品牌创意及现代美学,在新锐先锋的视角下打造纯熟的影音世界,开启数字全息新时代。”

  在HiShorts!短片节中, “幻剧场”单元获奖的影片分别为《幻森林》—王崑琳、《戒指》—马多、《蚂蚁星球》—程锋,并由焦老师、崔非先生、曹仁伟先生分别为获奖导演进行颁奖。

【焦雄屏老师、崔非先生、曹仁伟先生分别为获奖导演进行颁奖】

  这三支影片也将在场地、拍摄与经费上得到MOTO的全力支持, 其中幻剧场签约导演王崑琳与导演马多斩获双奖,无疑为“幻剧场”系列作品开了个好头,在拓展与开发影视制作新形态的征程中,以经过打磨的精良作品为行业贡献力量,为观众们带来新时代耳目一新的试听新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OT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