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小白独唱版《我们还有梦》火力升级 延续梦想

2022-02-07 14:23:1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我们还有梦》由实力音乐人林华勇、张海风倾力制作,超人气金曲制造机白小白激情演绎,全新版本火力升级,延续梦想。

   ​《我们还有梦》由实力音乐人林华勇、张海风倾力制作,超人气金曲制造机白小白激情演绎,全新版本火力升级,延续梦想。斗志昂扬的歌词,激情澎湃的旋律,搭配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引起广大听众的强烈共鸣,再次点燃心中梦想的火苗,助力每一位勇敢前行的追梦人。

  「梦 蠢蠢欲动 风 有恃无恐

  痛 让人动容 冲 要往前冲」

  ——追梦永不停歇,即使前方风暴雨雷,哪怕会时常感到疲惫,只要心中有梦,就无惧无畏!

  出道多年以来,白小白金曲不断,满怀激情地传递做音乐的态度,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用真挚的歌声向广大听众传递正能量。新的一年,跟随白小白的歌声一起披荆斩棘,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小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