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贺敬轩×陈艺柳新歌《坠落你心海》浪漫指数飙升的夏季恋歌

2022-05-16 16:19:5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元气才女贺敬轩×新晋唱作才子陈艺柳首次合作单曲《坠落你心海》正式上线。

   元气才女贺敬轩×新晋唱作才子陈艺柳首次合作单曲《坠落你心海》正式上线。来自音乐上的新鲜碰撞,谱写别样的爱情乐章,描绘梦幻的童话爱情世界。清新自然的曲风搭配独特的清澈嗓音诉说着甜蜜故事,就像是恋人间的耳语一般。清新简单又甜美的歌曲,结合夏日浓甜的氛围,跨越季节和距离传递心意。优美的旋律在贺敬轩和陈艺柳的声音表达下缓缓释出,将爱情的美好唱进每个人的心中,坠落那片心海,待浪花翻涌流光溢彩。

  贺敬轩自如挥洒着属于自己的甜美声线,陈艺柳则以声音绘制出一首充满甜蜜浪漫气息的歌曲,将藏匿于美好恋爱中的甜蜜逐一展现。闭上眼,于旋律中或一路漫步在山顶公园、或一起蜷缩于沙发世界,纵然街灯会意兴阑珊,但这种依恋的感觉仍然意犹未尽。一幅幅、一幕幕或清晰或梦幻的场景,如拼图般排列组成我们梦想中最接近童话里美丽爱情的模样。

  憧憬爱如暖阳一般 同赴每个未来

  唱出了每个恋爱中的炙热心情,爱里的温柔互动和爱意表达,是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在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坠落你心海》甜蜜来袭,让我们一起从爱的起点开始,而坠入梦里,坠入你心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坠落你心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