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所谓“人设”不过是乌龙事件,网友纷纷打抱不平

2020-12-04 11:2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真相真的如这样所说吗?小编看到,该稿件发布后的第二天,多家媒体便找到了当时拍摄奔驰广告的团队进一步求证,对方表示,这一看就是子虚乌有的谣言,当时那场拍摄现场除了艺人和极少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不要说大粉了,一个艺人的粉丝也不会有,我们在进场前对每个人的身份都会做二次核验。”

  11月26日,《第一财经》杂志发布了一篇这样的稿件:《饭圈豆瓣“养号”的背后,是被绑架的娱乐业》,在正文中间出现了这样的几句来自不具名第三方的不实引用:“‘蔡徐坤拍奔驰广告时,他的后援会中有影响力的大粉都到了拍摄现场,广告脚本要给这些饭头先过一遍,因为他们怕拍出来破坏蔡徐坤人设。’一位不愿具名的广告从业者告诉《第一财经》杂志。”

  真相真的如这样所说吗?小编看到,该稿件发布后的第二天,多家媒体便找到了当时拍摄奔驰广告的团队进一步求证,对方表示,这一看就是子虚乌有的谣言,当时那场拍摄现场除了艺人和极少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不要说大粉了,一个艺人的粉丝也不会有,我们在进场前对每个人的身份都会做二次核验。”

  12月1日,小编再次登录《第一财经》网站和APP发现,该篇文章中的这一不实段落已经全部删除,《第一财经》官方微博中的这篇文章也将该段落删除,看来《第一财经》也发现了这一段落引用内容的真伪问题,连忙把这段不实信息删除了。

蔡徐坤 (1).jpg

  这一事件发酵后,不少网友更是纷纷为蔡徐坤打抱不平,直言杂志中的这段内容一看就太假了,“这种假料套在谁头上都可以发出来,无图无视频仅凭所谓从业者的这样几句话就说蔡徐坤有人设,也太不负责了。”“蔡徐坤完美人设?蔡徐坤没有人设,只有完美吧。”

  在综艺节目中断层出道,面对大众的追捧与簇拥,不迷失,不妄念,坚持自我,专注作品,在蔡徐坤身上,看不到一点“被设计”的影子,能看到的全是他对音乐的执着和坚定。

  许多和蔡徐坤接触过的娱乐圈前辈,都对蔡徐坤赞赏有加。从业务能力到他在片场所表现出的敬业、专注……都被前辈们看在眼里。

蔡徐坤 (2).jpg

  歌手李玟,在和蔡徐坤一起录制《巅峰之夜》之后,被采访时谈到蔡徐坤,对他的评价是,“在《星动亚洲》那个时候,我就觉得颜值高、有才华实力,特别欣赏,而且那一天我们录制,他的歌迷非常非常地热清,我都有发现,他的歌迷是非常乖,他拥有非常非常乖、很礼貌的歌迷。我有跟坤坤说,什么样的歌手,就会吸引什么样的歌迷。”

蔡徐坤 (3).jpg

  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在采访中是这么评价蔡徐坤的,“蔡徐坤非常扎实,就是他现在这么受到用户和粉丝的喜欢,也就是因为他每一个细节上做得很到位,然后每一个舞台表演上的细节,都用得很扎实,而且同样大家在训练,第一是接受能力快,第二就是能快速的消化之后持续的练习。”

蔡徐坤 (4).jpg

  ELLA陈嘉桦在和蔡徐坤一起录制《青春有你》第二季之后,被采访时谈到蔡徐坤时说,“我发现他很可贵的一点是,他是个非常认真而且上进的大男孩,然后他对自己是非常有要求的,但我同时也会心疼他,就是因为他会对自己有一种过度完美的要求,因为他狮子座的,所以我会觉得他有点辛苦有点累这样。”

蔡徐坤 (5).jpg

  尚雯婕采访时被问到“超级偶像的标准是什么”,是这么说的,“真正有才华的人,和所有的天生条件都非常优质的,凤毛麟角,如果真正有才华,还能够保持极度专注,能够基本上满足这两点的人,是纸包不住火的,蔡徐坤一定是superstar的,至少他现在已经有超级巨星的基础,那是因为他集合了这两点。”

蔡徐坤 (6).jpg

  古巨基也对蔡徐坤在舞台上的表现高度认可,“蔡徐坤是一个我觉得很让我意想不到的一个年轻人,因为很少年纪这么轻,在舞台上的那种压台感、那种台风这么强烈的。那像我这种演艺经验都这么多年才累积出来的,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有这个舞台上的能力,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潜质、很有天分的一位歌手,也是跳舞非常好的歌手。”

蔡徐坤 (7).jpg

  一直以来,蔡徐坤依靠自身不凡的音乐创作实力,绝佳的舞台表现力以及谦逊有礼的性格,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和喜爱。作为正能量的青年榜样,蔡徐坤在专注演艺事业的同时,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身示范,践行公益,引领粉丝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这样的做法也得到了包括央视在内的中央媒体的高度认可。

  国庆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和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深度聚焦“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青年榜样蔡徐坤作为受邀的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现场的父老相亲见到蔡徐坤后热情高涨,大家积极地拉着蔡徐坤的手,可爱的小朋友见到了偶像,嘴角的笑容根本藏不住。纯真的笑容,质朴的眼神,都真实无比,这都是来自群众最真诚的喜爱。而受邀参加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更证明了蔡徐坤极强的青年号召力,亦证明了蔡徐坤的正能量青年歌手身份被大众认可。他是唱跳实力俱佳的舞台王者,更是颇具社会责任感的时代青年。 ​​

蔡徐坤 (8).jpg

蔡徐坤 (9).jpg

  蔡徐坤身上的正能量也体现在他的音乐作品上。今年4月9日的中午12点,武汉解封第二天,蔡徐坤为抗击疫情创作的公益歌曲《Home》在全平台上线。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等百余家主流媒体发博推荐,网友们在听后纷纷留言“疫情期间听到蔡徐坤的这首歌真的十分感动,生活中会有风雨,希望总会到来。这首歌给了我新的力量。”“希望与爱从未离开,好温暖的一首歌!”“蔡徐坤的这首歌太治愈了,听得我心里暖暖的,再坚持一下,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蔡徐坤 (10).jpg

蔡徐坤 (11).jpg

蔡徐坤 (12).jpg

  以行动诠释梦想,以时间印证实力。作为青年一代的杰出代表,蔡徐坤自小坚守对音乐的热爱,以百炼成钢的执着对待每一段旋律、每一个舞步、每一句歌词,不断突破自我,一步一步,用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在国内外取得了一项项权威成绩,得到了海内外音乐平台和媒体粉丝的肯定和认可。一路走来,不论世界是如何的喧哗,他从始至终都是那个不曾遗忘音乐梦想,凡事竭尽全力的少年。正如他所说:“用时间证明我对音乐的忠诚。”蔡徐坤一直以乐观的心态坚守自己的初心,用扎实的作品传递着身为一名青年榜样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