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2文化旅游形象大使云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2-08-01 09:25:0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此次新闻发布会目的是加大传承云南文化和旅游的精髓,促进云南旅游城市与国际交往发展。

   2022年7月31日下午,由海南卫视文旅之声主办、心海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心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博翰彩传媒有限公司、秦皇岛沅欣传媒有限公司、中胶永生东南亚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乡村旅游协会、昆明慈善总会、云滇创谷企业服务平台、得芙尼珠宝发展(云南)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以“活力云南、云彩出滇”为主题的2022文旅之声文旅形象大使云南赛区正式启动,此次新闻发布会目的是加大传承云南文化和旅游的精髓,促进云南旅游城市与国际交往发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731/0813a90d5ef00ed543932618e0fca274.jpg

  2022文旅之声文旅形象大使云南赛区,以全新概念开辟一方“活力云南、云彩出滇”的跨界舞台,旨在打造一场“知性”+“美丽”的云南文旅形象大使盛会。参展形象大使不仅拥有自信的外表、独特的气质,更注重内在的修养。她们引领格调、引领时尚、引领生活品位和艺术鉴赏力。这不单单是一场展演、一场秀,更是一种文化和旅游融合理念的传播,一种时代精英人群的宣言,具有更多的人文色彩与文旅内涵。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731/74631c539edbf0b652165ed292c4c85c.jpg

  携着美好的期待,2022文旅之声《文旅形象大使全国总展演》云南赛区新闻发布会以及初赛的舞台正式拉开帷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731/5f6557f1758a6492a3bdb91b78ac4d6f.jpg

  大赛通过语言、音乐、舞蹈、走秀及其它多种民间艺术形式的精彩诠释,向全国全面展示底蕴深厚、浓郁独特的云南民俗风情,真正达成本次大赛“文旅之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理念。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731/ddce5062fd1e1eaff1492aff5b83bb4c.jpg

  这是一次崭新的“文化旅游之旅”,超越时空的距离。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731/920e712fea1234ccd8395debe83e64ab.jpg

  心海控股集团董事长鲍世超先生说:我们将一同,全方位、 多层次、宽领域的展现云南省的传统文化、民风民俗、当地特产、 迷人风光等,助力打造云南省文旅品牌,推动云南省文旅发展,向全国观众讲好云南故事、传播好云南声音、阐释好云南文旅文化特色,展示好云南文旅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少年派2》江天昊进阶归来,姜冠南以奋斗之姿诠释成长力量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