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喜剧王中王·前任归来》8月25日全网首播

2022-08-25 10:1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是一部标准的喜部,讲述了大学生在做群演时,碰到导演和制片人吵架,意外发现了丽妃雕像里面的宝藏,三路人马开始上演一场夺宝大戏。

 image.png

  电影《喜剧王中王·前任归来》是由广州巅峰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广州迷紫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诚隆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尊王俱乐部、广州市嘉力影视器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将于2022年8月25日在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联合首播。

  该片是一部标准的喜部,讲述了大学生在做群演时,碰到导演和制片人吵架,意外发现了丽妃雕像里面的宝藏,三路人马开始上演一场夺宝大戏。《喜剧王中王·前任归来》是一部标准的喜部,讲述了大学生在做群演时,碰到导演和制片人吵架,意外发现了丽妃雕像里面的宝藏,三路人马开始上演一场夺宝大戏。

  制片人想要钱用来拍电影,村霸联合公司想要谋财,大学生想要钱给母亲治病。大家各想奇招,笑料百出,各种玩梗抖包袱,给观众们带来轻松和笑声。

image.png

  同时,在这场夺宝之战之中,人性的善与恶中被无限放大。

  戏剧冲突的背后,藏着不同人认真生活的艰辛,有热血、有激情、有欲望、有挣扎、有迷茫、有犯错,它就像是一面镜子,能照出美好、旷达和鲜活,也能照出丑陋、狭隘和腐朽。在笑过之后,又会有对生活的思考。

image.png

  电影直指“潜规则”、“偷宝藏”、“金钱主义”,将物欲以一种极端戏谑的方式呈现出来,让深陷其中的人去抢去争,直球地爆出一大堆“高能猛料”,步步引人入胜,到最后又发现一切都只是一场戏,恍如大梦一场。

image.png

image.png

  这种戏中戏的方式惊喜又有趣,还传达着笑看人生的态度,让影片里和影片外的人都不要入戏太深,弄丢了自己真正的快乐。

image.png

  该片是由广东省电影家协会理事陈浩导演,曾执导过网络电影《神马风云》、《封神之人鱼传说》,编剧麦生是90后戏剧与影视学硕士,与陈浩导演多次合作,更有默契,更能打磨出精品之作。

  男主角李秉润曾出演过《我们的青春不怕疼》、《衰兄囧弟》、《掰直男朋友》、《小妮扛枪》、《御前厨神》,女主角陈衍利出演过网剧《火爆天王》、《肤色月色》以及电影《龙一,你要怎样》、《半条棉被》、《G小调进行曲》、《火爆天王》、《行走吧,我们》、《北海夜行》。

image.png

  生活如戏,无非就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你。《喜剧王中王·前任归来》把无价值的东西撕碎了给观众看,又把有价值的东西毁灭了给观众看,最后又以局外人的视角让观众去感悟其中的。

  闲来无事的时候,想要拯救不开心,给生活加点笑料,不要错过了这部轻松搞笑又有趣的喜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喜剧王中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三度亮相长春电影节开幕式 这次的惊喜也太“硬核”了吧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新时代 · 新摇篮 · 新力量 · 新坐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正式拉开帷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