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作品战高光不断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领衔街舞年轻力量

2022-08-21 12:4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二期昨晚在优酷播出,作品区竞演掀起高潮。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二期昨晚在优酷播出,作品区竞演掀起高潮。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设下“史上最难”编舞挑战,全球青年舞者创意迸发,多元融合齐舞作品“神仙”打架。这场街舞视觉盛宴中,又一批顶尖舞者涌现:Hiphop“女神”KYOKA作品、Battle双双炸场强势圈粉,老朋友Zyko高能回归,逆天技巧再创经典。队长们也纷纷为街舞年轻力量送上鼓励:“继续展现热血态度,期望你们成为最后的王者。”

  王一博真挚告白KYOKA 韩庚Zyko重逢太好哭

  李承铉“成都范儿”拉好感 刘雨昕力挺小众舞种

  随着《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二期节目的上线,全新一季青年舞者训练营,以Battle区、作品区两场创意对抗,释放出无与伦比的青春能量,引来观众好评如潮:“完全可以用‘各显神通’来形容”、“氛围太好了,值得冲”……

  赛程推进过程中,不论是与舞者们的默契互动,还是自身个性魅力的发挥,四位队长都已烙印下全新印象。王一博与喜爱多时的日本Hiphop“女神”KYOKA舞台相逢,不仅在现场大方夸赞她的风格独到,眼神中毫不掩饰的真挚,也变相鼓舞了KYOKA:“看到王一博的眼神,我认为得到了认可,必须要让自己的风格展示出来。”上一季因故半途退赛的老队员Zyko回归节目,韩庚以拥抱迎接,柔情一幕戳中无数观众的心。专属于“大家长”的这份温暖的人情,令Zyko格外感动:“有回家的感觉。”

  新队长们也在日常相处中,不断积累着好感。凭借“成都女婿”的身份,李承铉以地域文化为切入点,迅速与舞者们打成一片,从方言口音,到习惯做法,哪怕是系鞋带的方式,也可以很“成都”,亲切度直接拉满!而刘雨昕的学习心态始终如一,遇上新兴Afro Dance编舞作品,她表示自己最近也在了解这个舞种和DanceHall等小众街舞文化,“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学习一下。”

  作品区高能不断 天花板级Battle炸场

  春林KYOKA合作爱情故事 马晓龙Zyko致敬国风经典

  在这场创意灵感、情感艺术齐飞的作品比拼中,有一批顶尖青年舞者涌现出来。率先以小众Afro Dance作品展现酷帅态度,再搭档编舞师春林呈现性感律动,演绎街头爱情故事,KYOKA的高能反差令王一博大呼惊喜:“感到她很全能,太帅了!”不止如此,Battle场上,她与法国组“大神”布布、Zyko、Dykens,联手贡献一场绝顶炸场的Hiphop风格博弈,极致态度震撼全体舞者——“这是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而Zyko此次的回归,不仅呈现出进阶实力,还与老朋友编舞师马晓龙再度携手。他们用梦境解读露营故事,结合二人第四季出圈作品《学琴》中的经典埃及手推拉动作,引来老队长齐呼:“熟悉的感觉!”来自Hello Dance的编舞师昂昂用一支《Slow Down》抚慰众人疲惫灵魂,直击心底的编排看哭观众,超强体验感得到专业认证:“真的在享受音乐本身,带入了他的世界。”中国台湾顶级Bboy团体筑梦者,则凭借一场原汁原味的Underground Battle点燃全场热火,纯粹的Breaking的氛围令韩庚大呼:“看到真正的活力和热血!”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舞者们在青训营中的成长,不止在于竞技状态的提升,还在于价值取向的塑造。王一博叮嘱年轻Bboy要学会在基本功与花招中适当取舍,李承铉也强调抓住成长的机会对年轻一代格外重要。对于时刻站在选择关卡前的青年舞者,节目所呈现出的,引领他们正面发散街舞态度的过程极具意义。而《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还为大众街舞兴趣的培养,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方式。与国内知名街舞工作室G-STEPS合作的《IF I CAN DANCE》联名线上直播课,将在每晚19:30准时上线,在优酷站内搜索关键词“GSTEPS”或者在微信端搜索“GSTEPS”小程序,即可进入课程页面。直播课特别邀请节目中的选手和大师级舞者,以沉浸式互动教学,带领街舞爱好者们走入真正的街舞世界。

  青年舞者全力以赴,为热爱,Battle For Hope!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三期节目即将准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东北情圣》定档8月25日 王小利高能“肾化人”演绎爆笑版前任攻

由殷博担任导演,黄河担任联合导演,赵若辰编剧,王亮、王小利、王子清、辛雨锡、彭高唱等演员主演,唐鉴军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东北情圣》已定档8月25日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