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筝《太想念》最新MV搭档米热火爆全网

2022-09-15 16:55:1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2年中华大地众多城市飘散着太想念的忧伤,“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好比天上风筝断了线…”一句句触动心弦的深邃呐喊,一声声撕心裂肺的爱恨情长。

穿着白色衣服的小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2年中华大地众多城市飘散着太想念的忧伤,“我对你太想念 太想念,好比天上风筝断了线…”一句句触动心弦的深邃呐喊,一声声撕心裂肺的爱恨情长。彭筝《太想念》听醉无数人!令无数歌迷单曲循环听不够!这首歌在各大平台掀起了一阵阵狂浪,成为2022最洗脑的伤感神曲。

男人和女人正在拥抱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彭筝一度被称为演唱最走心的歌手,她那独具沧桑并且自带忧郁的嗓音,总能直抵听者们的内心深处,感染每一位听者。有人说她的声音充满了故事,每一丝的忧伤都是她的一次经历,只有有故事的人才能出口成沧。而《太想念》这首歌也是非常适合彭筝的嗓音的,也只有她才能把《太想念》的伤传递给每一位听者。近日,彭筝《太想念》最新MV一经上线,立马火爆全网,MV搭档米热圈粉无数,迎来万千网友的一致好评。《太想念》最新MV网络点播量突破千万,网友纷纷表示米热角色出演的超级甜美梦幻,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初恋的心动,还因为mv中将恋人时下日常流行场景呈现引发共鸣,让粉丝们纷纷将MV中许多片段截图作为表情包留恋!更有无数女粉丝到米热最新电视剧《祝卿好》去弹幕留言!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前,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米热(原名:米热夏提),1991年7月20日出生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2014年1月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的拍摄;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拍摄;同年参演的电视剧《美人制造》播出,剧中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2015年,1月参演网络剧《动漫英雄》;2月参演由腾讯视频与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逆光之恋》播出,剧中饰演莫彦。2016年3月参演张睿、张檬、霍政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的阶梯》;同年参演电视剧《半妖倾城》、《美人为馅》。在坚持影视角色创作与表演的同时,米热还不忘初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传承,将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公益事业的推广上面。

男孩和女孩站在围栏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彭筝为了回馈家乡,为家乡南充做宣传,新版mv全部在家乡取景拍摄 ,并且得到家乡广电局和文旅局的大力支持。10月1号歌曲《太想念》有可能被央视提名2022华语流行歌曲奖,米热对于参演《太想念》MV来说这不仅是一首作品,更是米热向未来呐喊的内心宣言,也让观者对《太想念》MV所传递的爱情梦想力量感同身受。米热用自己的方式打破常规,与时代碰撞,创造出当代年轻人多元审美下的正能量文化,令率真、勇敢、自信与活泼写进年轻人的精神力量宝典。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桌子, 橙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