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彭筝与影星翁虹同台献艺 两代玉女歌声绽放南充

2020-12-21 17:1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9日,四川南充籍华语女歌手彭筝受邀南充忆古轩“超级工厂团购节”活动演出,首唱为家乡企业创作原创歌曲《忆古轩之家》

 

  12月19日,四川南充籍华语女歌手彭筝受邀南充忆古轩“超级工厂团购节”活动演出,首唱为家乡企业创作原创歌曲《忆古轩之家》,同台亮相还有香港著名影星玉女翁虹,歌声飘响南充的天空,燃爆现场!

  南充忆古轩企业邀请彭筝为家乡企业创作了一首企业歌曲,彭筝欣然接受,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并演唱完成歌曲,歌曲取名《忆古轩之家》。当日,忆古轩做活动,歌手彭筝被邀请现场,并为家乡人民首唱自己的创作《忆古轩之家》,这首非常欢快励志的歌曲点燃了全场,现场气氛热烈,家乡人民对自己家乡的歌手非常的喜爱与支持!

  活动当天,主办方不仅邀请了歌手彭筝,还同邀了香港著名影星玉女翁虹一起同台演出。南充观众看到两代玉女的精彩演出,听到了两代玉女的歌声,脸上都漏出满满的福气与笑意!本场演出也是彭筝第三次被邀请回家乡演出,彭筝道:“每次回家乡演出都是她最开心、最激动的时刻!”

  彭筝,自出道以来深受广大歌迷喜爱,粉丝追捧!发行近百首原创歌曲,代表作:《太想念》《一个人就好》《我们都在犯同一个错》《讨喜》《超甜》《我为你加油》等等歌曲更是被广为传唱。彭筝现场表示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家乡,回馈全国听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