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林电影《夜阑人未静》杀青 首触荧屏挑战演技受认可

2023-01-16 15:59:4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电影《夜阑人未静》是由尚成城编剧并执导,王一林、倪景阳、艾丽娅主演的剧情片,目前已经在江苏完成拍摄,将于2023年上映。

   电影《夜阑人未静》是由尚成城编剧并执导,王一林、倪景阳、艾丽娅主演的剧情片,目前已经在江苏完成拍摄,将于2023年上映。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6/020bd47b3144477f7282734617d5b301.png

  影片主要讲述家庭暴力环境下长大的罗阳(王一林饰),因为父亲罗平的意外失踪,罗阳和母亲林晓冬(倪景阳饰)及外婆唐静文(艾丽娅饰)产生了隔阂;多年后,父亲罗平失踪的真相大白,罗阳才知道自己错怪了林晓冬,也知道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另有其人,她们终于走入新生活。与此同时,她发现失踪多年的施暴父亲罗平已被人杀害,凶手却让罗阳意想不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6/a3d03b418acd8d00c95e5229528f892b.png

  据悉王一林,2002年10月25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王一林自幼热爱艺术,喜欢表演,跳舞,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初中时期,经常担任文娱委员。2020年,高中毕业的王一林参加艺考,并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以艺考成绩全国第六名、山东省艺考第一名、高职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21届实验班。2022年2月北京冬奥会,经张艺谋导演选拔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瑞士引导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6/0679905549d3fd4e1a7befda31cbcac1.png

  王一林首次拍摄电影作品就其挑大梁担任女主 ,且初次登陆荧屏就饰演了一个挑战性极大的人物角色。对她来说意义非凡。 且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清纯灵动的外在形象,得到导演的高度认可。影片《夜阑人未静》即将于2023年上映,也期待大家一起见证她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夜阑人未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