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理想照耀中国》热播 张珊萌再现光荣历史

2021-05-10 12:5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傅东育担任总导演、梁振华担任总编剧,百余位演员倾情出演的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张珊萌海报.jpg

  近日,由傅东育担任总导演、梁振华担任总编剧,百余位演员倾情出演的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作为2021打响荧屏献礼的重磅剧目,它向观众展现“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阶段的光辉岁月,重温时代精神,引发强烈共鸣。首播收视率斩获CSM全国网00后上线综合组第一,斩获全网跨圈热搜28个,且热度仍在不断上升中。继《真理的味道》、《守护》、《磊磊的勋章》后,牛骏峰、张婧仪、张珊萌等人主演的《纽扣》也正式跟观众见面了。

张珊萌剧照.jpg

  《理想照耀中国》以“理想当燃”作为精神内核,讲述了四个不同时期的40组理想人物,每个选题背后,都是一组鲜活的人物,一腔澎湃的热血和一种革命态度。张珊萌在《纽扣》中饰演了工商局女干事黄眉眉,为了推动个体商贩合法经营,她和同事们齐心协力,设计出了中国首张“个体户经营执照”,并执行了个体经营申请表和执照的申请与发放,在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浪潮中,亲历破浪前行,理想当燃希冀不灭。

张珊萌写真.jpg

  曾与众多影帝名导合作的张珊萌,不仅通过小荧屏大银幕上的众多角色积累沉淀了表演经验,还在艺术的道路上拓展了更多的可能性,她发布过专辑和单曲,也出任过电影的策划和制片人,还执导了2021年高校献礼建党100周年的MV,这些难得的经历和尝试令张珊萌所塑造的角色更为立体鲜活。对于此次参演《理想照耀中国》,张珊萌表示:“能够以演员的身份,参与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剧目,感到非常荣幸,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回顾100周年辉煌的历史,是一位影视工作人员的骄傲”。

  剧中,黄眉眉的每一次出场,眼神中都带着一种希冀的光芒,特别是当工商局领导宣布中央将温州做试点单位推行个体经济发展的决定时,黄眉眉的脸上泛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这种微笑代表着曙光也代表着个体经济崛起的希望。透着坚定、热血、和洋溢的一句“我也同意”,仿佛准备迎接个体经济发展的蓬勃时代,以平凡的视角见证历史前进的步伐,以细腻的演技刻画真实的人物状态,身为演员,她的这种共情能力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珊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