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婚前21天》吴尊林丽吟婚礼圆满举行 温情至深引人泪目

2020-06-10 10:5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9日中午12点,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最后一期节目上线。

   吴尊童话披风.jpg

  6月9日中午12点,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最后一期节目上线。节目通过夫妻共同备婚模式,发现夫妻相处之道,让更多情侣在对方的帮持下,有了一起成长的经历,更希望往后的每一天都有彼此陪伴。本期节目中,吴尊林丽吟夫妇婚礼正式举行,这场充满温情的仪式感人至深,收获无数观众眼泪。

  婚礼当天,吴尊提前去往婚礼现场,搭建在户外的场地不凡花草点缀,粉色气球、华丽烛台装饰下整体氛围温馨浪漫,吴尊亲自反复确认婚礼细节后,紧张地等待妻子出现。此时,女儿Neinei头戴花环,随芭蕾舞音乐翩翩起舞,并缓缓揭开纱帐,迎接新娘出场。身着精心设计的婚纱镂空裙,将裙摆巧妙地融入了夫妻二人童话故事书贴图,吴尊看到林丽吟“独家定制版婚纱”后惊喜不已,激动落泪并连连夸赞:“好漂亮”。

  婚礼正式开始前,吴尊带着妻子前往筹备已久的“时光博物馆”,馆内珍藏着两人曾经的甜蜜回忆。走进时光博物馆,映入眼帘的是两人仅相差几小时的出生证明、同天过生日的巧合及同一个沙滩留影的童年照,从出生起的缘分让他们注定会留下故事;同样特别的还有吴尊精心准备的电话亭,当林丽吟走过时,里面传来了吴尊提前录好的告白:“还记得当年我们谈了一个月的爱情就要分开了,我在新加坡疯狂找电话卡想打给你,回想起来这是很棒的考验,让我们知道对方有多重要。”收获无数小惊喜的林丽吟直赞丈夫:“太有心了”。

  随后婚礼现场吴尊更是破例在家人面前唱歌,为林丽吟清唱《只对你有感觉》,将婚礼气氛推向高潮,林丽吟则为吴尊弹奏了两人初次见面时听到的钢琴曲《无尽的爱》,画面唯美煽情。林丽吟还将印有贴图的婚纱裙摆卸下,为丈夫披在肩上作为礼物惊喜,吴尊瞬间欣喜不已大赞:“真的很适合我”。一双儿女Neinei和Max担任婚礼花童,献上亲手做的蛋糕和画作礼物,现场氛围幸福甜蜜。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会让吴尊和林丽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爱,在婚礼的最后,吴尊直言:“你陪我度过这二十几年真的不容易,那种非一般的压力只有你跟我懂”,随后掏出戒指下跪向林丽吟求婚下辈子的爱情并深情表白:“我的人生一直在奔跑、一直在追,追自己的梦想,然后非常感谢你一直陪我一起没有去抱怨,一直很支持我,你可以让我不会再犹豫,你可以让我爱一千年一万年,这是真的,因为我很贪心,希望下辈子你还愿意嫁给我”。

  爱情和婚姻应该用什么方式去定义?日子或许会平平淡淡,或许会拌嘴互相嫌弃,但爱情是真关心是真,吴尊和林丽吟让大家看到夫妻生活中最好的状态,也是爱情最好的状态!在节目中,我们可以感受初恋夫妇爱情长跑的秘密,朋友般相处的轻松感,除了通过备婚观察对爱情有更透彻的感悟,他们也用行动引发观众对婚姻、家庭、爱情、亲情的换位思考,圆满完成婚礼的他们,接下来还会吹出怎样的幸福泡泡,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好的初恋夫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婚前21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