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4》开启时空树洞,全员畅游古今时代

2023-05-20 18:5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的第六期即将播出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的第六期即将播出,“IF俱乐部”迎来新成员周柯宇的加入,他将与王宝强、陈赫、杨迪、高叶、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一起前往云南丽江,通过时空穿梭感受不同年代的魅力,在“远古时代”与自然搏斗、在“古代社会”不断学习进取、在“90年代”感受宝贵的物质与精神财富。当开启时空之门,他们会迎来怎样的惊喜与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6

  全员穿越时空树洞,抵达“远古时代”挑战捕猎“恐龙”

  节目中,“IF俱乐部”前往听花谷与制片人李佳临化身的“时空兔子”一起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这是一次时空旅行”。想要完成这次旅行,成员们需要拿到并撕毁时空穿梭卡,通过时空树洞穿越历史,他们会开启一段怎样的奇妙时空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1

  时空之旅的第一站来到“远古时代”,在这个时代,只有勇敢的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需要通过挑战“狩猎恐龙”获得食物和时空穿梭卡,限时将“恐龙”抓到藤蔓后即可获得胜利。成员们分为三组,由高叶、陈赫、徐明浩强强联合成立“高八赫”,沈月、王宝强、周柯宇组成“凸”字令人忍俊不禁,张祎曈、杨迪、陈哲远三人按身高排列秒变“WIFI”。王宝强迅猛出击一手一个,展现高超武功技巧,拥有超强战斗力的他能成功捕猎多少“恐龙”?陈赫悠闲画风与队友格格不入,竟和“恐龙”手牵手奔向终点,让人哭笑不得!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5

  “古代社会”你画我猜感受纳西文化,“90年代”重温经典影视金曲

  时空旅行的下一站来到“古代社会”,成员们在欣景小院了解纳西族的特色服饰并一起学习用东巴象形文字写自己的名字,感受神秘璀璨的纳西文化。在这里只有不断开拓进取、探索创新,才能如愿以偿。节目中,他们想要享用纳西烤肉、清蒸雪山鱼、羊肚菌肉片汤等特色美食,还需要进行“你画我猜”任务。三组成员各自挑选人物、成语、歌曲、美食四种题目类型作画,猜对数量最多的队伍将获得美味晚餐以及时空穿梭卡。沈月持续为对手送上最强助攻,轮到自己却异常艰难,面对困境“凸”组合能否成功逆袭?高叶展现惊人绘画天赋,反应力迅速让对手赞叹不已,队友陈赫、徐明浩能成功猜对吗?杨迪知识储备雄厚,与张祎曈配合默契全程开挂式猜题,他们能否顺利获得第一名?另外,他们将画作上传微博,互动最高的小组将得到丽江溪田悦上民宿和山竹咖啡厅、废墟餐厅的终身免费卡,究竟谁能得到这个大奖呢?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3

  这次时空旅行的最后一站来到了“90年代”,想要获得奖励并返回2023年,他们还需要挑战“唱歌答题”。张祎曈自信抢答气势十足,拼尽全力“缺氧”喊出正确答案!徐明浩记忆力惊人,二十多年前的小品台词张口就来,唤起大家的儿时回忆。节目最后,成员们需要拨通一位圈内好友的电话,并在10秒后挂断,在规定时间内接到回电即可获得时空穿梭卡,究竟谁能顺利穿越回2023年?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2

微信图片_202305181153204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与“IF俱乐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