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女金多美&具氏孙锡久确定合作!新剧《Nine Puzzle》人设极度带感,最新合照公开~

2024-04-03 17:5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拥有独特气质和演技实力的两人相见了,好期待她俩的表演啊!!

     《魔女》金多美与和《我的出走日记》具氏孙锡九在《毒枭圣徒》尹钟彬导演的新作相遇了!


     Disney+新剧《Nine Puzzle》(九片拼图)讲述杀人案件的唯一目击者兼嫌疑人伊娜(金多美 饰)在10年后成为犯罪侧写师,与警察汉森(孙锡久 饰)一起追查隐藏真相的故事。


     官方释出的三人合照也引发网友热烈关注,对两位独具魅力的实力派演员合作感到非常期待,这部剧也确定会在明天推出。


    【人物简介】

    金多美所饰演的「伊娜」是首尔警察厅科学调查部犯罪分析组执业第6年的警员,在10年前的那晚,如父母挚友般的叔叔被杀害后,他成为了案件的唯一目击者,之后又被怀疑是嫌疑人。

    孙锡久饰演的「汉森」是个不单看表面,致力於追求真相的菁英警察,性格看似散漫但其实很敏锐,本以为伊娜是案件的嫌疑人,却在看到本人后产生怀疑,并重新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