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媒曝权志龙将会在日本开始活动 今年举办演唱会

2024-04-03 18:0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权志龙确定将会于本月开始演艺活动,首先从日本开始,并且确定会在今年举办演唱会。

      3日,韩媒报道权志龙今年将在日本举行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目前,权志龙所属社GALAXY CORP在日本设立了分公司,正在全力准备权志龙在日本的活动。

      新所属社计划从权志龙下半年韩国回归开始,进行世界巡演等多样的活动。新公司接管权志龙的演艺事业之后,韩媒称权志龙在日本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中展现新专辑舞台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更加令人期待。

      据悉,时隔7年以歌手身份回归的权志龙不仅在韩国,还将正式在日本展开活动,加快作为歌手的步伐。

此前,权志龙被曝吸毒,他也积极配合了警方的检查,并且得到了无嫌疑的判定,获得无嫌疑之后,权志龙也表示正在创作歌曲,会尽快回归。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