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危险证据》4月9日上线 徐佳许绍雄正邪对峙燃炸登场

2024-04-03 11:4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危险证据》除了警匪搏斗的高燃场景,魅力多样的角色更是一大看点。“特种兵王”徐佳、小花旦虞朗、气质女星王李丹鈮、港片代表许绍雄的加盟让影片中的角色更加出彩。

  由徐佳、虞朗、王李丹鈮、王珞嘉领衔主演,吴文璟、努尔姿叶、任添琪、颜嫣、沈盛男主演,许绍雄、周惠林、陈创特别出演的《危险证据》定档4月9日爱奇艺、优酷全网首播。该片由程箓执导,聂文、李洪亮、王纪晴、高继龙任制片人,讲述了警察何不可(徐佳 饰)在追踪一件凶杀案时,为了保护证人洛小梅(虞朗 饰)而在十面埋伏中走上了逃亡之路,最后两人协力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定档海报 

  孤勇逃亡惊险开启,跑酷枪战高燃炸场

  影片以一场凶杀案开场,著名慈善家岳城(许绍雄 饰)被当场逮捕,证人洛小梅因为隐藏关键证据而被岳城的女儿岳珊(王李丹鈮 饰)和儿子岳海(王珞嘉 饰)追杀,孤勇刑警何不可为保护证人安全,带着洛小梅开启了漫长的逃命旅途。

64231711965800_.pic_hd

64211711965787_.pic_hd

  跑酷逃亡、血腥肉搏、惊险爆破、街头枪战、跳楼跳江等各种高燃镜头与超强劲动作元素纷至沓来,带给观众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街头与猖狂歹徒高速狂飙、贴身肉搏上演惊险刀尖之舞,搏命撞击间何不可能否极限逃生?

64241711965808_.pic_hd

  警匪群像细腻刻画,徐佳许绍雄紧张对峙

  《危险证据》除了警匪搏斗的高燃场景,魅力多样的角色更是一大看点。“特种兵王”徐佳、小花旦虞朗、气质女星王李丹鈮、港片代表许绍雄的加盟让影片中的角色更加出彩。证人洛小梅表面拜金,实则自带“憨萌”体质,对生活品质吹毛求疵,但在与铁血糙汉何不可的相处中逐渐成长,最后竟敢只身赴险勇斗匪徒。虞朗多次出演元气少女的角色,而徐佳的《特种兵之火凤凰》雷战、《利刃出鞘》王艳兵等角色也深入人心,称为铁汉柔情的代表。两人此番合作,形象上的反差看点令人期待。饰演毒枭之女的王李丹鈮风格百变,以一身诱惑泳装性感出场,后又身穿包臀皮衣化身冷艳杀手与何不可贴身肉搏,完美诠释何为致命尤物。饰演岳城的则是港片代表“欢喜哥”许绍雄,一出场就气场拉满,眼神与微笑的嘴角都是戏,与徐佳看守所对峙的对手戏更是全片的一大看点。

64221711965793_.pic_hd

剧照logo-9

64261711965828_.pic_hd

  悬念加持刺激翻番 慈善家竟是大毒王

  知名慈善家激情杀人,目击证人遇多人追杀,刑警竟想用证人来换取被绑架的女儿?凶案开场为影片增加了几分悬疑感,从慈善家到杀人犯再到大毒枭,许绍雄饰演的岳城身份实现两极反转,以“正义感爆棚”著称的徐佳此次饰演的警察游离在警察队伍之外,这善与恶的分界线究竟在何处?反转接踵而至,何不可看似救女心切实则早就教会女儿如何应对绑架,与洛小梅重返凶案现场,通过镜像巧解凶手身份关键,原来真凶竟另有其人……多重反转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素。一重一重的转折背后竟然暗藏了被极限扭曲的人性,毒王岳城最终也被自己畸形的邪恶教育理念所反噬……

64271711965835_.pic_hd

剧照logo-8

  影片《危险证据》由南京戎盛影业有限公司、黄山酷影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江苏抖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展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儒信海德控股有限公司、中影楠航(北京)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新疆九一鲜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佳、吴超人、高继龙、龚俊凤、张华、刘展宏、初建斌、岳剑峰、秦伟、周学胜、陈红涛任出品人,聂文、柳巍、吕承泽、王纪晴、程箓、戴丽玉、韩延延、姚少宽、王正江、章小群任联合出品人。

  热血硬汉徐佳与香港演技实力派许绍雄联手上演正邪对抗,孤狼警察何不可能否救出被绑架的女儿实现逆风翻盘,表面是慈善家实则是阴狠毒枭的岳城其实是个被儿子背刺的无辜老人?证人洛小梅能否脱离危险,她手中掌握的“危险证据”又能否顺利现世?《危险证据》将在4月9日爱奇艺、优酷全网首播,热血燃爽,悬念迭生的故事即将揭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危险证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