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两大男神同框!宋仲基谈及与金秀贤合作

2024-04-03 18:0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韩剧《眼泪女王》播出了第8集,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一半的集数,剧情也渐入高潮,引发众多的关注和热议。最让观众们感到惊喜的是,在第8集中著名演员宋仲基也前来客串,成为最大热点。

      在第8集中,宋仲基以女主角洪海仁的离婚律师的身份登场,与金智媛和金秀贤都有对手戏。宋仲基出现的一瞬间也让收视率瞬间攀上顶点,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惊喜。而宋仲基也没有辜负网友们的期待,以非常精彩的表现完成了剧集的拍摄。



       4月3日,剧组方面也公开了该剧的拍摄花絮,记录了宋仲基客串的全部过程。宋仲基表示:“我和金秀贤真的时隔很久一起拍摄,非常开心”,“还有我们金智媛演员,虽然一起合作了很多作品,但是今天在现场,时隔很久感受到她这种超强气势。”

       据悉,宋仲基和金秀贤两人都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两人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作,出现在同一部剧中的几率很小,但为了应援剧组,宋仲基还是答应了出演邀约,很好地完成了拍摄,给观众们贡献了十分精彩的场面。



      宋仲基此前曾和金智媛有过两次合作,一起出演过《太阳的后裔》以及《阿斯达编年记》,两人之间也有着非常好的交情,在现场拍摄过程中,两人也依旧默契十足。

      目前,宋仲基正在选择全新的作品回归,他之前表示曾试镜过国外的电影作品,但遗憾的是没能最终合格,但自己仍旧会努力,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剧集。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