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婚姻纪实综艺分享随堂笔记 聊真男人与大男人的区别

2021-08-05 12:10: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推出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三对面临感情危机的夫妻,乘坐两辆房车,开启一段为期18天的旅行。

   郭采洁《再见爱人》.jpg

  由芒果TV推出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三对面临感情危机的夫妻,乘坐两辆房车,开启一段为期18天的旅行。郭采洁作为观察团员和李维嘉,胡彦斌,孙怡等嘉宾一起探索婚姻中的酸甜苦辣。

郭采洁观察.jpg

  最新一期节目中,观察室的嘉宾们就“什么是大男子主义”展开了讨论。郭采洁认为真男人和大男人其实是两回事,大男人是只会动嘴上功夫,真男人会身体力行,并付诸于行动。“第二课随堂思考笔记,两人之间,只会动嘴,行为不配,是臭味~然而,两人之间又孰大孰真,其实相互成全~就挺香。”这一观点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两个人的任何关系其实都是互相成全,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挺好,和采洁一起学习与人相处的学问”。而在另一个议题“面对另一半示爱要如何回应”,郭采洁表示认为回应爱的方式不应被局限在语言,在“我爱你”这三个字上。可能一个拥抱,只要能够让对方感受到爱,就是一个好的回应。

郭采洁思考.jpg

  《再见爱人》的治愈之旅正在进行中,郭采洁的线下巡演《游牧别的城市》为保护观众、音乐人及更广大社会群体的安全,成都、上海、昆明、长沙、武汉五站已确认延期。郭采洁本人也就此事发文与大家约定“平安为要,后会有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