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的夏天2》李汶翰感受运动员体育精神 利路修挑战冲浪不言弃

2021-07-12 11:0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已经在上周六晚播出,带来了一场跨越山海、奔赴夏日热浪的浪漫旅程。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已经在上周六晚播出,带来了一场跨越山海、奔赴夏日热浪的浪漫旅程。

  在本期节目中,“夏天旅行团”的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飞行嘉宾马天宇、金晨又做了全新的尝试,在山中参加了一场趣味运动会,与民间“赶猪”高手和琼中女足队员展开对决,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体育精神。他们还解锁了海边的行程,李汶翰重回西岛见到一众老友,带着于小彤、金晨踏上美食之旅;利路修、马天宇去到冲浪胜地,又一次挑战自我并掌握了新技能。

播后大合照.jpg

  节目因其治愈的氛围和精彩的内容成为了网友的“解压神器”,他们说:“这一期的笑点太足了”、“景美人美,真的是双倍的养眼”、“下一次去海南玩的攻略有了”。无论是李汶翰、于小彤、金晨的西岛之旅,还是利路修和马天宇的冲浪挑战,都唤起了网友对海岛度假的向往:“李汶翰简直像是西岛本地人”、“于小彤和海螺对话怎么这么搞笑”、“利路修冲浪的样子很有少年感“、马天宇冲浪一次就成功,太优秀了”、“金晨打招呼的方式超甜美”。

  参加山中趣味运动会

  与海岛隐藏高手对决

  在民风淳朴的鸭坡村,“夏天旅行团”的嘉宾们参与了一场充满乐趣的小型运动会,为琼中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里的“赶猪大赛”实际上是用木棍推椰子的比赛,形式新颖又有趣,吸引了很多人参加。

李汶翰.jpg

  嘉宾们一上手才知道,这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比赛开始后,金晨却停留在原地和椰子“搏斗”,经历了一番挣扎的她感叹这项运动可能不适合她。而于小彤对利路修、李汶翰对马天宇的状况十分激烈,每组的表现都不相上下。最终,李汶翰成为“夏天旅行团”团内冠军,作为代表和此前获胜的村民比赛。尽管在开始前他请求对手“放水”,但比赛开始立马进入“战斗状态”,动作游刃有余,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金晨.jpg

  此后他们还和琼中女足队员来了一场“友谊第一”的点球大战。琼中女足这支来自大山的队伍,曾在2015年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以七战全胜的战绩一举夺冠, 2019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如今,她们仍活跃于各大赛事。正如李汶翰所说,这些私底下还是小女孩的队员们,上了球场就是战士,令人敬佩。这场友谊赛结束后,女足队员全员鞠躬并说“向你们学习,谢谢对手”的举动,以及“夏天团”的鞠躬还礼,都展现了尊重对手的体育精神。

  李汶翰上演西岛美食“吃播”

  利路修学冲浪不忘海洋环保

  离开黎母山后的下一站是万宁,在这里,嘉宾们的行程安排堪称“海岛吃住行一站式攻略”,非常值得观众参考。

  李汶翰重回西岛就像回家一样,和岛民互相打招呼的画面完全像是老友重逢。他非常自然地融入了当地的生活,像极了本地人,还化身“李导游”带于小彤、金晨一起在西岛游玩。他和新朋友一起去看了在第一季中“承包”他暑假的“浪花小屋”;虽然那里的装潢有所改变,但还有着满满的回忆。

于小彤.jpg

  此后,李汶翰还带于小彤去找了他熟悉的店家挑海鲜,那里有新鲜的黄花蟹、海兔、刺豚等各种海产,十分诱人。此后三人品尝海鲜大餐的场景,也像是一场欢乐又开胃的“吃播”。

利路修.jpg

  “冒险兄弟”利路修和马天宇在体验过深潭跳水之后,再次选择挑战自我,给自己安排了一堂冲浪课。作为新手,马天宇冲浪天赋惊人,下水后第一次尝试就成功站上冲浪板,姿态潇洒。利路修的挑战就没那么顺利了,但他在一次次落水后又一次次重新尝试,不言放弃,最终也成功“征服”了冲浪板。

马天宇.jpg

  在和冲浪店店主沟通的过程中,两人还学到了新的环保小妙招——外出买椰子喝可以自带能反复使用的铁吸管。店家还提到他们会在天气不适合冲浪时去清理海滩垃圾,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马天宇听完十分感慨,也表示希望人人都有环保意识,保护大自然,拥抱大自然。

  从宁静的大山到热闹的海边,不变的是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活力十足的人文风光。他们的旅程还在继续,海南这座“宝藏海岛”还有更多魅力等待我们去发现。每周六晚东方卫视20:30、百视TV 20:00,看《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