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的夏天2》李汶翰重展“海洋之子”风采 李治廷演绎海底大片

2021-07-17 12:1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四期节目,海岛游记继续放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四期节目,海岛游记继续放送。这一期,“夏天旅行团”的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飞行嘉宾马天宇、金晨、李治廷,去到了海南的西岛、分界洲岛等地,尽情感受碧海蓝天的无限魅力。

潜水组合照.jpg

  这场旅行是一个不断解锁新体验的过程。在山中,他们看日出、漂流、跳水、“赶猪”……在逐渐放慢步调、享受减速生活的同时,也有了许多新鲜的尝试。而去到海边之后,还有更多精彩的项目在等待着他们。

  在本期节目中,李汶翰、于小彤、金晨畅玩西岛,体验了摩托艇和海上拖曳伞等水上项目;而利路修、马天宇则进入了“散步模式”,闲逛日月湾的“落日集市”。此外,新成员李治廷加盟,为老友于小彤、马天宇安排了潜水行程,和他们一起感受了神奇的海底世界。

  李汶翰回主场如鱼得水

  利路修尝试“陆地冲浪”

  西岛是上一季《完美的夏天》的录制地点,风景秀丽,海水清澈,还有大片迷人的白色沙滩,是开展各类海上运动的极佳场地。来到这里,李汶翰、于小彤、金晨自然不会错过各种好玩的水上项目。

  坐在摩托艇上,李汶翰仿佛和去年的自己重逢了,甚至还能“来一场对话”,再次找回“海洋之子”的风采。对于他而言,西岛就像是他的另一个家,保留了他很多的珍贵回忆。一到西岛,他就像回到了自己的主场,终于能够放飞自我,如鱼得水。

李汶翰.jpg

  海上拖曳伞也是非常值得体验的水上娱乐活动,可以满足人们对蓝天的向往,一次性感受到上天和下海的乐趣。由于这一项目会根据当天风力限重,于小彤很遗憾无法参与,但担任“兼职摄影师”也让他找到了另一种乐趣。当李汶翰、金晨被拖曳伞带着“飞起来”,他们都愉悦地舒展四肢,兴奋到在空中起舞。

金晨.jpg

  在掌握了冲浪技能之后,利路修、马天宇又一起去到了“落日集市”。这个在“冲浪胜地”日月湾举办的集市,有许多个性十足的摊位和随性不羁的冲浪人,可以让人感受到活力四射的冲浪文化和海边文化。一到集市,利路修立刻发现了感兴趣的东西——陆地冲浪板。这是一种模拟海上冲浪的滑板,在海里没浪时也能满足人们冲浪的喜好。他和马天宇先后上板尝试,这一次的挑战结果会是怎样呢?

利路修.jpg

  李治廷上线贴心安排行程

  集体潜水打开“新世界”

  本期节目还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李治廷。虽然对于节目来说,他是一位新朋友;但是对于于小彤和马天宇,他可是一位老朋友。此前他们在其他的旅游节目中就有过合作,一起经历过很多事,也结下了深厚的缘分。由于工作原因很久没有见面的三位好兄弟,重逢之时却并不尴尬,彼此依然熟悉,相处中欢乐多多。那么,几位老友叙旧时都聊了些什么呢?

李治廷.jpg

  李治廷贴心地考虑了于小彤和马天宇的喜好,在安排行程时加入了潜水项目,希望能让每一个人都尽兴。而且这个项目也是他自己没有体验过的,借此机会也能够尝试一番。

马天宇.jpg

  三个人去到了非常适合潜水和观赏海底生物的分界洲岛,这里是琼南与琼北的自然地理边际线,还是重要的人文分界线。在填报健康声明、听完教练讲解之后,他们便换上了重重的潜水装备,向着蓝色的大海出发。探索海底世界的他们就像上演了三部不同风格的大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体验。对于他们每个人来说,在潜水期间印象最深刻的经历分别是什么?

于小彤.jpg

  无论是全新体验带来的全新感受,还是老友重逢带来的温暖与感动,都是这段旅途中珍贵而美好的记忆。敬请期待今晚《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相约东方卫视20:30、百视TV20: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