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雯元《乔家的儿女》军装登场 与乔四美感情线引期待

2021-08-26 16:5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未夕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演员侯雯元搭档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主演的现实主义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未夕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演员侯雯元搭档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主演的现实主义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该剧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讲述乔家五兄妹彼此扶持、一路跌宕成长的故事,开播至今凭借着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烟火气息收获不少好评,热度居高不下。

  随着剧集的不断深入,乔家兄妹的感情线也牵动着观众的追剧热情。演员侯雯元在剧中饰演乔家四女婿“戚成钢“,以一身军装登场,在探亲结束即将返回部队的路上偶遇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曾是昔日同窗的两人惊讶于长大后彼此的变化,感情故事也由此展开,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后续。

  戚成钢军装亮相迷倒四美 同窗再见感情迅速升温

  剧集热播,乔家五兄妹也进入新的人生新阶段,官配“另一半”一一登场,侯雯元饰演的“戚成钢“也和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组队成功。在最新的剧情中,乔四美在下班路上偶遇探亲结束返回部队的昔日同窗戚成钢,从小就是颜控的四美,在一身军装帅气俊朗的戚成钢出现在自己眼前时,觉得是自己的爱情来了,一番寒暄后四美留下了戚成钢在部队的联系方式,两人的感情也将由此开始。而追剧的网友则发出“戚渣男来了、四美要开始尝爱情的苦了”的感叹,对此不禁让人心生疑惑接下来两人的情感到底如何发展?不过他们的情感纠葛也让观众猜测之余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新人演员侯雯元悄悄惊艳 首次演绎渣男期待观众反馈

  在《乔家的儿女》里,戚成钢的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一身军装穿出了少女的理想型,同时也让观众认识了演员侯雯元。曾于2018年参加封神演艺训练营的侯雯元,凭借冷峻的外型和谦逊沉稳的个性收获了众多导演的青睐,先后拍摄了电影《封神三部曲》《回廊亭》及短剧集《胆小鬼》等。对于“戚成钢”,侯雯元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绎渣男的角色,拍摄的过程中还曾担心自己演的不够渣,也预想到了戚成钢几次出轨后可能会有观众来骂自己,作为演员能得到观众的反应很宝贵,也会珍惜每一个角色和机会,从中积累经验积蓄力量。

  电视剧《乔家的儿女》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及腾讯视频热播,戚成钢在乔家的故事即将开始,期待其与乔四美之间的感情发展,同时也期待演员侯雯元能给观众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雯元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每当我们说起女神,有一些名字总是会被反复提及。娱乐圈是一个盛产女神的地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女神的定义,是否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