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物传奇》暑期特别节目“夏日萌友会”与央视云端顺利播出

2021-09-15 10:5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5日,由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动物传奇》暑期特别节目“夏日萌友会”在CCTV3顺利播出。

   8月5日,由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动物传奇》暑期特别节目“夏日萌友会”在CCTV3顺利播出。

  本次活动,节目邀请了热衷于古诗词背诵的小男孩张柏轩(轩轩)、喜欢唱歌绘画的小女孩丁可馨(丁丁)、擅长唱歌跳舞表演的中国小模特、演员季子露(露露)以及天真可爱喜欢动物的小女孩“拳拳”共四位小朋友坐临《动物传奇》暑期特别节目的活动现场,与主持人们一起畅游的“动物世界”的奇妙海洋。

  节目伊始,可爱动物们的拟人化表演就把我们的心从喧嚣的尘世带入到了充满真挚和安宁的动物王国,随着动物特派员的脚步沉浸于和鹈鹕、鸵鸟的亲密互动之中,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一段欢乐时光。以一颗敬畏之心,去看我们身边的一切,试着和我们身边的动物们做朋友,也许你会发现,我们原本就在一起。人与动物共生相息,情感与思想和谐交汇。《动物传奇》正是契合珍视动物、了解动物、保护动物的绿色理念,通过给小动物洗澡这样看似简单的体验任务,在欢笑中展示不同的动物有不同习性和生活规律,告诉人们不能用简单的思维定式去强加于它们,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和动物和谐相处。

  演播室现场高大的竖屏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人们移动传播时代的到来。在这里来自竖屏端的视频内容可得完美呈现,网络连麦直播的方式打破空间的阻隔,把演播室与动物家园乃至整个世界紧密连接,也让为节目的未来带来无限可能,至此,本期节目在主持人与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动物传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