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韩庚刘宪华Freestyle首秀惊艳 王一博张艺兴大招齐炸场

2021-09-05 14:2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四期节目在优酷播出,再掀竞技风暴潮!

   1.jpg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四期节目在优酷播出,再掀竞技风暴潮!四位队长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激燃共赴围圈斗舞,成功复活5位舞者的同时,也用满腔热血凝聚高光时刻。从队长到舞者,皆为心中热爱竭尽全力,这份纯粹敢拼的精神,持续引爆街舞能量,创造出一场极致炸裂的世界街舞盛会。

2.jpg

  韩庚高燃炸场 刘宪华意欲再战

  王一博王炸横扫 张艺兴大秀狂派美学

  经历过国际精英抢位赛、毛巾抢夺战以及复活赛的多重考验,《这!就是街舞》第四季54强舞者正式诞生。紧张严酷的赛程中,中外舞者以硬核舞技震撼出击,一路惊喜不断;“不服挑战”强强对抗燃炸竞技感,不断刷新着观众认知!大神、OG齐秀满分态度:Locking“天花板”组合Hilty & Bosch致敬初心,“神级”Popper Acky大展执着舞魂,情怀、质感双双爆发,令队长集体“Respect”!冠军舞者力扛强压、无畏拼搏:第一季总冠军韩宇遇上加赛,Battle场上找回巅峰状态,实现逆风翻盘;第三季总冠军杨凯直面低至10%的晋级概率,一如既往的高能发挥激起全场欢呼,最终成功压线晋级!

3.jpg

  而本季队长围圈斗舞环节,更是嗨翻屋顶,引发炸裂反响!四位队长催发热爱能量,Popping、Krump、Hiphop四轮强势输出,成就凝聚“Love&Peace”精神的高光一刻。街舞舞台Freestyle Battle首秀,韩庚极致卡点触发舞者狂欢,收获如潮好评:“把大家‘炸’到全场起立,这非常难得!”同样人生初体验的刘宪华,以融合故事性的创意感染众人,对此他难掩兴奋心情:“我很享受,但这不过瘾,以后有机会再秀一下!”而王一博持续稳定的王炸表现助他总分排名第一,力证自己的全能实力,裁判Tony GoGo也大赞王一博:“舞步漂亮,抓住了音乐的精髓。”花式玩鞋、强力挥臂,张艺兴则再度凭借Krump震撼全场,新一次的Battle体验令他倍感收获:“作为一个真正喜欢跳舞的艺人,很少有机会参与到这样的Battle中,这次经验对我来说很有意思。”

  国风神作正向输出 肖杰、黄潇展现文化自信

  新赛段打响中外舞者融合战 八大中文歌主题创意来袭

  在这场世界街舞盛会中,中外舞者风格、思想燃情碰撞,激起交流对话的花火。国风街舞作品持续输送文化氛围,第三季人气编舞师黄潇再出国风神作,白衣行者逆风而来,如泣如诉的技巧运用,演绎出潇洒俊逸侠客风骨。绝妙的艺术质感,看得队长张艺兴一脸骄傲,也收获法国Hiphop舞者卡卡的由衷称赞:“情绪和意境很美,他衣袂翩翩的样子让我很心动。”而中国舞者个性魅力的爆发,也深度传达出中国街舞的文化自信。顶级Locker肖杰变身“醉仙”,另类Locking舞步趣味无穷,沉浸式互动设计,更为国际舞者呈现出一场中国风大电影。看过诸多国风街舞佳作后,日本编舞师川岛文太感慨良多:“第一次了解国风街舞,中国舞者把中国元素加入编舞,拓展出了更多的可能性,这让我深受启发。”

4.jpg

  而中外街舞文化的交融远不止于此。第四期节目中,全新赛段“中外舞者融合战”正式开启,八位中外舞者组长将领衔国际化街舞组合,以中文歌曲为题编排作品,展开两两对抗。从川味说唱神曲,到柔美粤语抒情歌,多元选题的背后,中外舞者们如何跨越人种、语言的隔阂,实现合作共赢,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而如何通过合作,帮助国际舞者联通中文情感世界,将文化、风格的差异,转变为舞台上的惊喜和精彩,也成为全新赛制设计的意义所在。当舞蹈成为共通的交流方式,中外街舞舞者间的缘分延续至更宽广的舞台,源源不断的热爱能量生长勃发,一场前所未有的街舞盛宴即将上演……

  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五期节目即将打响中外舞者融合战。超越想象的强强联合、震撼视听的国际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