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影坛新星傅花道:留学归来仅一年就已在国内参演近十部影视作品

2021-10-11 10:3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 年,研究生最后一年时花道被选定在毕业舞台剧《The Time of Your life》中出演男二号 Tom 的角色。

   傅花道,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于 2013 年赴美留学,就读于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国际关系专业,辅修新闻传媒,2017 年本科毕业后,前往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攻读影视表演专业,辅修电影制作。2019 年,以莎士比亚表演班并列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毕业,取得艺术硕士学位。2020 年夏天,回到国内发展。

  2019 年,研究生最后一年时花道被选定在毕业舞台剧《The Time of Your life》中出演男二号 Tom 的角色。2019 年,花道拍摄了自编自演的毕业短片《我的美国梦》(My American Dream) ,并于 2019 年11 月在曼哈顿纽约微电影节(New York Short Film Festival),以及 2020 年 2 月洛杉矶 TCL 中国大戏院金州电影节(Golden State Film Festival)上公映。同年傅花道参演了电影《A Lethal Affair》。此外在2019,傅花道先后参演了两个舞台剧,分别是在《Bath Story》中饰演Night Cleaner一角以及在《The Time of Your Life (1939)》中饰演Tom              一角。

  2020年夏天回国后,傅花道陆续参演了大大小小的网剧、网大、电影、电视剧。2021年,傅花道的电视剧代表作品《君九龄》在网络平台热播。该剧根据希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龄为父报仇,济世救人,从落魄公主到一代名医涅槃重生的故事。在剧中傅花道饰演金十八一角,虽然只为配角,但傅花道仍凭借不俗的演技给观众留下较深刻的印象。

  同年,傅花道还出演了电视剧《白毛女》与《偶然发现的夏天》。此外傅花道先后出演了多部电影,在2020电影《毒影迷踪》中扮演朱子明。在2021年电影《九州锁妖记》中出演阿宇,以及同年在《小镇青春》中饰演李长富。

  傅花道关心国内话剧事业的发展,2021年5月原创话剧《鸿毛》在“五一”假期首轮演出三天,后,傅花道受邀前往观摩并给予了点评:首先从剧本来说,我觉得就像当时在纽约电影学院的老师跟我们说一个剧本最大的成功高潮点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爱与性,另外一类就是生与死。我们这场戏,其实这两点也都体现到了。所以说,我觉得对于剧本的创作,中外其实艺术都是相通的。然后,演员演戏都有各自的风格,因为人物设定的关系,有时候确实不得不自己演自己。因为很多都是独白,演员相互之间的一些合作非常自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傅花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