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见她:2021迦人城堡·西陵迦赫超模学院5周年店庆高定手工坊大秀荣耀来袭

2021-10-11 15:2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庆祝西陵迦赫超模学院成立5周年,9月26日,见她——2021迦人城堡·高定手工坊大秀在杭州闪耀开启。

   1.jpg

  为庆祝西陵迦赫超模学院成立5周年,9月26日,见她——2021迦人城堡·高定手工坊大秀在杭州闪耀开启。出席本次大秀的领导和嘉宾有:知名演员、模特、当代美学家、MR.G西陵迦赫美学品牌创始人西陵迦赫,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跨界艺人鲍春来,内地男演员宋恺,内地男演员李文豪,内地知名歌手、主持、演员科云恒以及各大名牌方和投资方的代表们。

2.jpg

  放眼望去,活动现场高朋云集,满堂生辉。西陵迦赫美学品牌创始人西陵迦赫对此表达了他诚挚的谢意——“今天,对于我们所有迦人来说,是隆重而盛大的一天——今天,超模学院满5周岁了!所以,今天,既是超模学院的生日,也是我们所有迦人值得纪念一个美好日子。这五年来,我们始终践行着初心、肩负着使命,沿着心中的愿景一路向前、一路成长, 有汗水、泪水,更有感动与掌声,赢得众多客户认可的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负信任,努力成长为行业内值得信赖的美学美育品牌!”

3.jpg

  据了解,西陵迦赫超模学院美学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国内较早致力于素人美学修养、美学礼仪教育,集媒体影视、模特经纪、秀场发布、品牌宣发、连锁加盟、传统文化交流、师资培训等为一体的美学艺术集团机构。始终秉持打造素人美学新生态,引领行业新潮流的愿景,致力于让每一个凡人都能闪闪发光。

  本次高定手工秀的秀场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学员秀和明星秀两大部分。学员秀的环节大致上又可再细分为Suit Show和Dress show,Suit内柔外刚,独立自信;礼服外柔内刚,Dress高贵典雅;一刚一柔之间,阴阳调和,尽显女性柔美曲线的同时,也尽显女性独立温婉的迷人风采——黑色干练、白色优雅、褐色端庄……在姐姐们的步履摇曳和顾盼生姿间,每一件高定品牌在姐姐们身上完美如浑然天成,似独立女性飒爽英姿,又如在逃公主甜美可人,或似专业模特称霸全场,自信且从容,优雅而尊贵。对此,学员冯越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幸运有机会遇见超模学员,遇见迦赫老师。“因为和他们的遇见真的有在深刻影响着我的后半辈子,他们帮我建立了自信和自律,拥有了美好的形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只要你愿意,什么时候开始都是最好的开始,都是最好的年龄,也都是最好的时机!”

4.jpg

  除此之外,明星秀也成为了本场高定手工秀的亮点之一。习惯了运动风的鲍春来以一身黑色复古摩登工装连体裤亮相秀场,宽肩窄腰的设计、充满细节的银饰搭配都让鲍春来直呼开心:“这个平时作为运动员的搭配完全不一样,这样的黑色复古连体造型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真的很喜欢,也拍了很多照片等着回去和朋友们分享!”一袭白衣的宋恺清冷绝尘,高贵如神迹降临人间,赢得现场惊艳的同时宋恺自己也表示对服装很满意,尤其在看完姐姐们的走秀之后,宋恺更是直言想把自己的妈妈送到超模学院,因为在他看来每个女人在散发魅力的时候是最迷人的。李文豪则以一身贵气的紫色造型亮相舞台,科技引领时尚,未来十足。据悉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T台走秀——“这是一个区别于往前从未有过的经历。我的造型全都是西陵迦赫亲自设计的,从服装到造型,其实真的花了很多心思的,也真真切切地让我有种时尚和未来的感觉!”

5.jpg

  生日祝福作为全程最感人至深的感觉,无疑也给了太多人仪式感和感动。在背景音乐的伴随下,现场的所有嘉宾与学员一同推出了蛋糕,并为超模学院送上了最为诚挚的生日祝福——“愿我们年年有今日,岁岁都重逢”“岁月情长,美誉无双;辛勤付出,终将为王”“谢谢你让我们成为了凡人中的明星,让我们相信自己都可以闪闪发光”“这是我见过做美学教育最好的品牌,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带着我妈妈来体验”……店庆当天,正逢姐姐冯越放和倪毓华两人的生日,大家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拥抱的同时,姐姐冯越放的先生在大家的提前策划下被邀请上台为爱人点亮生日蜡烛,引得众人艳羡不已。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与大家同唱生日歌曲的两位姐姐更是忍不住热泪盈眶。最后的颁奖典礼则将本次大秀的气氛推向了巅峰——所有的辛苦与付出都不会白费,只要你愿意努力超模学院也必将陪你闪耀!创始人西陵迦赫,跨界明星鲍春来,内地演员宋恺、李文豪、科云恒分别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姐姐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也祝愿她们在未来的人生继续光彩照人,闪闪发光。

6.jpg

  未来,西陵迦赫超模学院将邀请更多明星模特加入其中,打造“意见领袖”明星校区,帮助更多人在美学美育中感受时尚与自信的力量,让迦人们乐其美,爱其道,美美与共,也期待有更多五年、十年,见你、见她,不见不散!

  至此,2021迦人城堡·西陵迦赫超模学院5周年店庆高定手工坊大秀在大家的合影与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见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